行走天涯四劍客,因為好可惡小姐工作的關係,被迫三缺一的出發啦!!這次計劃了二天二夜的旅程,又因為下班時間的關係,阿好姐和寶如先行搭乘客運前往,小鴨再坐高鐵追上去,在此感謝休假的宥宥小姐,還特地來公司載小鴨去搭乘捷運,真的是萬分感謝啦!!

孤單的月台,想不到小鴨初次的高鐵體驗,竟是如此沙必西....

奇怪,明明沒什麼人在等車,一上了車卻也是坐滿滿,難道是.....來自靈界的朋友,在此又要感謝陌生的一家人,不知道是不是誤以為小鴨是孕婦,三個人擠二個位子,硬是喬出一個位子給小鴨坐,真的是全國電子....『就感心a』,害小鴨差點淚灑高鐵,果然這世界果然是有好人滴呀!!!

小鴨的新歡~用網路續約加價NT2990的小E,果然夠輕夠薄,雖然很多人嫌它鍵盤太小、螢幕太小,但對小鴨來說已經很足夠了,再搭配上自家公司(胎割打)的無線網卡,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和格友交流....

短短二個小時,小鴨就到達台北車站了,果然是時代進步啊..... 

在等待歹巴狼來載的途中,忍不住嗑起伴手禮的二人,a.....你們不是想送雞骨頭當伴手禮吧!!

三更半夜歹巴狼帶我們來吃很熱門的涼麵

有很多報章雜誌介紹過

沒有賣很多樣,但還蠻特別的

從來沒感覺台北物價很高,但這薄薄一層的涼麵NT40,讓小鴨不禁感嘆,果然在台北生活不易啊!!

味噌加貢丸加蛋(三合一湯)NT45,不太合小鴨口味的一家店

深夜裝低調的三人

晚上寄宿在另一位歹巴狼~小康的家中,這裡都是他自已設計的呦!!

  門口的水池,聽著水流聲感覺整個人都沉靜了下來....

設計得很像PUB的家

很漂亮的扶桑花,很有熱帶風情呦!!

很明亮的浴室,窗外就是水池,泡澡的心情應該會很好

很厲害的收藏品

收藏品,小心半夜把它給喝光

我們都看這種的啦!!



趁阿好姐不注意,閃你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