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很有名的廟口夜市,前面這一區是比較有規劃的攤販,其實整條走完挺長的,所以我們只逛小吃的部份

一口吃花枝天婦羅

很可惜沒看到天婦羅從機器跑出來的過程,應該蠻有趣的

天婦羅NT25,因為是現炸的關係,粉燙粉燙,名稱裡有花枝二個字,但吃不太出來,可能是打成醬的關係吧!!天婦羅吃起來很飽滿,一旁的小黃瓜有解膩的效果,很不錯....

來廟口一定要試看看鐤邊趖,聽說這家很有名

很多明星加持,小鴨也來簽一個好了,什麼,我只夠格簽垃圾筒

鐤邊趖NT55,第一次吃鐤邊趖,覺得有點像很彈牙的板條,我們一邊吃一邊談論,有人說鐤邊趖應該是發源於台南,可是台南好像又沒見過賣鐤邊趖的,到底誰說的才對呢??

又是一家推薦的營養三明治,一份NT55,有點小貴

沒看清楚就下標,保證後悔,因為外皮是油炸的,所以粉油粉油,大家都推薦應該口味還不錯,但小鴨真的不敢吃,所以就留待大家去探討吧!!

另一家的營養三明治,現場也很多人在排隊,這次有仔細看清楚了,是小鴨敢吃的....

各自分工,一份三明治很快就完成了

豬排三明治NT50,不曉得是不是南部口味作祟,還是我真的是一隻歪嘴雞,這三明治不太合小鴨的口味,豬排太乾,美乃滋和花生的口味混在一起有點怪,那麼多人覺得好吃,但小鴨偏不喜歡,難道是小鴨的味覺有問題嗎??

很久之前就想來吃看看的章魚腳

這麼大一隻腳,稱完重大概一二百元

真人示範,都係呷大支啦!!

這一樣沒人介紹,純粹是阿好姐想吃

奶油螃蟹NT200,奶油味沒有很重,因為吃法太麻煩,所以小鴨也不愛,如果有人願意幫小鴨把蟹肉挑出來小鴨還可以接受....(謎之聲:卡早睏卡有眠)

最後感謝好心出借房子借我們睡,又遠從台北來基隆帶我們逛夜市的小康&美麗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