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離職前的最後一次出遊,想到因緣際會之下經由白日夢和阿好姐的介紹,加入『薪光幫』工作,也認識了很多害很多人薪水花光光的朋友,雖然小鴨現在已投入『胎哥幫』變成胎哥狼了,但心裡還是最愛你們呦!!

出來玩總是要來上一包好吃的魷魚,這才算有個好的開始,這家在東山休息站的魷魚還不錯,我們買了焦糖和原味的,愈嚼愈香呢!!

店員叫你試吃,可不是吃他們的招牌呢!!

來到集集,這是有名的綠色隧道,有空可以來這裡騎腳踏車,心情會很好哦!!

一下車趕緊補眉毛,免得嚇到人,不過小鴨認真的建議你,用麥克筆啦!!保證持久不脫落

現在坐旋轉木馬已經落伍了,正夯的是旋轉歐兜麥

叫『鐵漢柔情』的小攤子,全都是手工製作的

看不出來老闆這麼MAN,手居然如此巧,果真是鐵漢柔情啊!!

成品,有沒有給它漂亮


練習人像再一章

『Februory』餐廳兼民宿   049-2855471(週二休)  南投縣日月潭中興路86-3號

上回和蜻蜓來日月潭,就超想來這裡坐坐,這次有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啦!!

義大利麵的價格約在NT160~NT240(可加價NT150升級套餐,含沙拉、濃湯、甜點及飲料),點心價格在NT60~NT120,看隔壁桌點了滿滿點心,想必味道還不錯

餐前沙拉,食材新鮮,口感清脆

蕃茄湯,喝得到很濃郁的蕃茄味

清炒蒜辣蘑菇蛤蜊林昆尼義大利麵NT220

香料烤雞彩椒芥茉奶油義大利麵NT240,芥茉味是吃不太出來啦!!但鮮嫩的烤雞加上義大利麵,個人還蠻喜歡的

海鮮總匯茄汁義大利麵NT240

蒜辣鮮蝦蘆荀義大利麵NT240

熱的....茶,大概是阿薩姆紅茶吧!!

冰拿鐵

起士蛋糕

害粒撥的(譯:害你跌倒)第三集:消失的阿薩姆紅茶

吃完到處閒逛才發現有室內區,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光線不足很難拍

用完餐可以到觀景台欣賞一下湖景,發現了一排的電動摩托車,難道這是最新逛日月潭的方式嗎?感覺挺不賴的呦!!只是不知道要上哪租....

剛下過雨,山林和湖泊像剛洗過一樣,空氣中還夾雜著泥土的芳香

美景當前,這倆傢伙又搞起笑來了...



最後當來要來一張團體照啦!!四劍客in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