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的部屋(週二公休)

電話:06-2209777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6巷21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pm20:30(週一至週五)

     am11:00~pm20:30(週休及假日)

.....................................

就位在府中街保哥黑輪的旁邊,才開幕一陣子,和夏天姐姐趁著午休時間前往探個究竟

可愛的信箱

這裡有二層樓,但只有一樓的桌椅是用紙做的,二樓的則是一般,所以如果想坐一樓,最好先打個電話預約哦!!因為小鴨和夏天這二個夭鬼囡仔,十二點一到馬上衝去吃飯,所以不用預約也可以坐到一樓的位子啦!!

紙做的桌椅

牆上是提醒大家要注重環保,珍惜資源

這裡標榜咖哩輕食,所以大部份還是跟咖哩有關,不過也有非咖哩類的可以選擇,飯類的種類有蛋包飯和丼飯及簡餐(以上皆附紅茶或冬瓜茶),價格約在NT60~NT110,私房小菜的價位約在NT35~NT60,飲料價格NT30~NT60

玉米濃湯NT40,蛋花和玉米蠻多的,味道比較像一般家裡煮的

日式蛋捲NT35,小鴨第一次去日本時,就深深的迷上了日式蛋捲,回到台灣一直想找當時在日本時的味道,可惜有的樣子和味道都不像,有的樣子像味道不像,這裡的味道是最接近當時在日本吃的味道,雖然少了一點甜度,但小鴨已經很感動啦!!

雞腿排蛋包飯NT90,半熟的蛋皮下覆蓋著蕃茄飯,雞腿排皮很酥脆,肉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夏天姐姐很滿意哦!!

咖哩雞腿排蛋包飯NT95,蛋皮下是包咖哩飯,蔬菜也有煮爛(小鴨討厭吃到外面軟中間硬的蔬菜)

附餐紅茶&冬瓜茶,小鴨覺得紅茶甜度OK,但夏天姐姐覺得冬瓜茶有甜了一點

空間還蠻明亮的,東西也不錯,價位更是親民,以後會再來試試別種飯類,日式蛋捲想必小鴨會每來必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