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和光華幫前往新竹旅遊,成員有扁嘴鴨、雪敏(情侶??怨侶??)檔、手受傷之小小羊兒和馬可剝落小姐

出發的第一站,丹丹漢堡,很多人說好吃,但小鴨吃了二次的結論是,呷未合啦!!炸米腸雖然很香但超油滴....

超怕晒的馬可剝落小姐


城隍廟週邊真的超難停車的,建議還是花點銀子寄車吧!!外圍幾乎都是賣伴手禮的,想吃美食就往裡面走吧!!

裡面擠了滿滿的人,每個攤位幾乎都坐滿了

我們選擇了這間王記,生意真的很好,二個攤位都坐滿了人,我們選擇在這間排隊,因為....這裡可以吹冷氣啦!!八月份天氣還是蠻炎熱的,有冷氣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吸引.....

在這裡座位有限,所以併桌吃飯是常發生的事,像我們那桌就併了三組客人,厲害吧!!

菜單,新竹的貢丸很有名,所以是必點,而且他們不是寫貢丸湯,而是寫摃丸湯,why??難道是強調手工製作嗎??

蚵仔煎NT50,邊煎得脆脆的呦!!醬汁也帶點甜味,小鴨覺得不錯吃

乾米粉NT35,也是來到新竹必點的一道

綜合湯(魚、摃、燕)NT35,口感很紥實,感覺丟到地上還會彈起來的那種,果然是摃丸王國啊!!

這家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牆上貼著很多大人物的合照

新竹肉圓NT35,皮很Q,小鴨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臨別前可以來跟城隍爺請個安,祈禱景氣大復甦,人人安居樂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