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冷氣讓小鴨感冒,赤炎炎的日頭讓小鴨中暑,整個人難過到不行,雖然體弱多病這形容詞大家都覺得不適用在我身上,但.... 老娘就是體弱多病啦!!!!!

終於到了開場的時候啦!!『痞子英雄封街派對』不只邀請演員來跟大家見面,還可以跟全場的觀眾一起觀賞最後二集完結篇,原本想跟大家一起欣賞的,但天氣好熱,訪問時間又太長了,舞台的聲音小到需要非常專注的注意力才聽得到,更重要的是....痞子仔仔沒來啦!!

最後我們放棄跟大家一起欣賞完結篇,決定用摩天輪做為我們這趟旅程的END,搭乘手扶梯往上時發現有一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全景,廣場中間好像是有購票的人才能坐的位子,還有用黑布圍起來咧!!四週也圍滿了等待看戲的民眾,真是壯觀啊!!裡面這裡雖然要站著欣賞,但視野很好又有冷氣吹,要是我今天狀況好一點,可能就會站這裡看完結篇了吧!!

上次來夢時代時是正中午,正是超熱的時候,所以沒有搭乘摩天輪就回去了,今天趁著晚上比較涼爽就來坐一下吧!!

萬丈光芒的女人

本來以為會很悶,但原來是我想太多了,裡面有冷氣超涼快的,位子又很乾淨,而且好像有放音樂,還有可愛的布偶玩偶可以抱,真是超舒服的!!

一整面的夜景超漂亮的


欣賞了二天高雄的夜景,真是心滿意足了!!

跟無緣的痞子英雄say Goodbye,現在搭車回台南正好趕上重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