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年3月

久違的光華幫出遊,這次租了一台手排的九人座,由辛苦的運將大哥阿仁駕駛,雖然大哥駕駛技術很好,但二次在山路上中途熄火差點上演倒退嚕,將大伙嚇出一身冷汗後,一致決定以後只准租借自排的車,全員集合後前往第一個主戰場-麥當當,『我要滿福堡...』,『我要豬肉蛋堡.. 』,『我剛才點的紅茶要換可樂...』,『我要改套餐...』,現場猶如槍林彈雨,不只服務人員霧灑灑,連小鴨也不知道到底點了什麼,領到餐馬上進行分發,才不會又像上次上了高速公路,才發現漏掉個滿福堡遭來眾人圍剿,幾經辛苦,我們終於可以出發了....

這次雪敏將她和阿仁的愛犬-荳荳帶來,一上車馬上對小鴨進行抱小腿及口水攻擊

還給我裝無辜

堅持要坐小鴨旁跟小鴨聊天的雪敏,聊了二天還是意猶未盡,下次出遊再繼續聊吧!!

本報訊,警方今日查獲地下色情應召站,逮捕一名酒店小姐及一名逼娼為良的越南籍皮條客....

和遠從桃園來的瑞琪會合後,先到中興新村的梅園來吃個午餐吧!!門口看來小小間,裡面另有天地呢!!櫃台旁還有很多小菜可以選擇,口味算是道地的眷村美食!!

它的麵條有點類似刀削麵,很有嚼勁

也很有名的王品桂花酸梅湯,酸酸甜甜,清涼止渴

南投酒廠,覺得沒什麼地方比較吸引我的,地下一樓是酒窖,但酒桶裡好像沒酒,一樓是販賣部,有些點心和各式各樣的酒可以買

酒桶造型的建築,裡面有賣酒可以現喝,喝完杯子可以帶走

學魯夫的堡

很不迷宮的迷宮

嗚~好怨啊!!古井女鬼出現了~

女鬼也有辛苦的一面,爬來爬去不累嗎?

離開酒廠要前往竹山,不知是鬼打牆還是怎樣,經過高速公路都二三次了,還是找不到交流道可以上去

鹿谷-內湖國小,921地震後重建變得好漂亮,偶像劇黑糖群俠傳也是在這裡拍攝的,平常上課時間是不開放參觀的!!記得要參觀要先查好時間,才不會像小鴨某次白來一遭呦!!

感覺很清悠哩~

有這樣的學校,我也會認真學習吧!!

《臥唬藏聾》

女魔頭/雪敏 女飛俠/堡 女人質/小飛機 負心漢/阿仁

 

從前從前,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小村莊,這裡住著善良的人們.....

這裡住著一對閉人(自閉的人),甜甜蜜蜜,羨煞旁人,誰知有一天.....

雪敏發現....原來阿仁對她都是虛情假意,他真正愛的只有....口水神功的傳人~荳荳

自暴自棄的她,從此入了魔教,還當上了女魔頭,某日包子臉回報,飛機國公主~搞飛機,跟她最痛恨的荳荳長得很像~

相似度,百分之百

因愛生恨的女魔頭立刻下令,將搞飛機公主給抓起來

飛機國秘探~葉綠素,經過明察暗訪後....

終於發現搞飛機公主被囚禁在女魔頭的城堡中....

女魔頭正欲對搞飛機公主實行史上最恐怖的『呵癢癢之刑』,就在這危急關頭....

英勇正義的女飛俠從天而降~

該死的女魔頭,竟然如此對付一名弱質女子.....

看我替天行道,讓你知道老娘鞋子穿幾號~

終於將可愛的搞飛機公主救出,阿仁也因為搞飛機公主與荳荳百分百相似的長相,對搞飛機公主展開追求,女魔頭棄邪歸正,與包子臉合開了一家包子店,因臉上23.5公分的鞋印,而使包子店聲名大燥,業績蒸蒸日上,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