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華航早班8:10的飛機,飯店幫我們叫六點半的車,真的只要五分鐘就到機場了耶~

巧遇何潤東和張鈞甯,大概又是要到哪裡做愛心去吧!!

華航的飛機餐,香腸蛋包,味道還不錯,看似簡單但還是很有飽足感呦~

吃飽喝足就該來寫入境卡了,這種粗重的活就交給馬汀了,我繼續來看我的127小時,這部片比我想得好看耶!!超推~回程是看生死接觸,開頭的水災很震撼,到後面就愈來愈悶,我差不多看到中間就睡著了,而且我一直不明白和男主角配對的女生,一直在high什麼.....

去年寄回郵到台灣韓國觀光公社索取免費資料時,有送整本的優惠券,今年則沒有,所以出境先到機場的韓國觀光公社櫃台問看看有沒有什麼優惠券可以索取,小姐直接給我們卡片,只要拿那張到上面有的店家都有優惠,小鴨想說順便問問機場裡面有沒有在賣T-Money卡,結果小姐拿了兩張送我們,真的是賺到了~ (2012年再訪,活動期間已過,已無贈送)

機場巴士售票口,小鴨有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用優惠券,單趟可省W1000韓幣,想說問一下看在哪下載,想不到網友很熱心的直接寄給我了,真是個大好人~

侯車處,我們要搭乘6002的巴士前往住宿的新村高爺

小鴨的行李箱有半個馬汀這麼高,我真的不知道我都裝些什麼~

車子到了會有阿澤西幫忙搬行李,阿澤西用韓文問了小鴨問題,大家覺得他問的是:

1.你要去哪裡? 2.粒呷罷啊未? 3.水姑娘,可以跟你交朋友嗎?

當然是1嘛~雖然3也很有可能,問完目的地他們就會幫你貼上行李貼條,再把存根聯給你,因為我們是使用優惠券,所以直接拿一萬韓幣和優惠券給司機,後面的機器就會掉了二個五百塊硬幣找你

這就是存根聯,好像下不同的站會有不同的顏色

從仁川機場到新村大約40~60分,車上有新聞可以看,座位前也有雜誌可以翻閱

雜誌裡有我們GD的報導,可惜看不懂,但看到照片還是很興奮

沿路看到路旁有殘雪,連湖面都稍微結了一層冰霜,好希望首爾街頭也可以積點雪啊~

下了車才發現,我們搭的車就有貼BIGBANG的海報了,一整個興奮啊!!

因為聽不懂廣播,所以多坐了一站,還好二站距離並不遠,可是翻開華航精緻旅遊的介紹,飯店地址只有英文的沒有韓文,只好來問警察杯杯知不知道,這名警察杯杯很熱心的幫小鴨看地址,原來跟英文不熟的不止小鴨,警察杯杯也不太認識它......

還好沒有多久我們便找到飯店了,先上15樓Check in,櫃台精通韓文和英文,但就是不懂中文,還好我帶著人體活動翻譯機~馬汀,交給她我什麼都放心了~

接下來介紹我們在韓國期間的愛的小窩,床鋪是二張單人床併在一起,其中一方晚睡的話,也不會影響到另一個人~

舒適的沙發椅,我只有在第一天入住和最後一天要退房時才看到它的全貌,其餘時間都被小鴨和馬汀的戰利品和替換衣服堆滿了.....

衣櫃,我們只有外套會吊起來,其他的衣服都是放在上圖

暖氣的樣子,不過沒有用到的機會,我們還都打開窗戶透氣哩~

書桌,有免費的網路可用,小鴨在台灣太忙了,沒時間好好做功課,本來想來韓國再來查資料,想不到小鴨帶來的電腦居然無法充電,本來以為是變壓器壞了,後來才發現是電腦的電源線故障,金害,所以下次還是乖乖在台灣做好功課吧!!

廚房,可以煮東西很方便,餐具和碗盤、鍋子櫃子裡都有哦!!外面走廊也有飲水機可以用~

還有冰箱和微波爐

浴室,不是很大,因為韓國很注重環保,所以只有提供毛、浴巾和香皂一塊,其他你都要自已帶呦!!還有提供吹風機,對小鴨這種沒耐心的人,最討厭就是風量小,頭髮吹半天還不乾,吹風機還傳出焦味的那種,這裡的吹風機很快就把頭髮吹乾了,音量又小,好想來團購一台呦~

廁紙,有好可愛的小熊圖案

淋浴間

空間沒有很大,但感覺很溫馨!!我也好想把我房間改成這樣啦~

阿珠罵是三天打掃一次,所以我們入住期間,只會打掃一次,這樣也好啦!!免得嚇到阿珠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