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此行最主要的目的地~奧林匹克公園,一下車見到三三兩兩的人潮,不由得興奮了起來~

每組團體都精心打扮,一組比一組用心,因為時間不夠,不能每組都拍下來真的很可惜呀~

場地圖

場地圖(近拍),標示得很清楚

會場

旗海飄揚

看著大大的海報,還是很難相信,多年來考慮再三的韓國自由行,居然從決定到出發,只用了一個月,耐吉廣告說的果然沒錯『JUST DO IT !』,想得太多反而會喪失勇氣,感謝BIG BANG讓不會韓文,英文更爛,自信心缺乏的小鴨鼓起勇氣來到這裡!!

週邊商品的看板,才第二天就缺了很多樣

買週邊長長的隊伍,還好有遮蔽,否則晒久了還是會昏倒的,在排隊的時候,聽到後面傳來熟悉的語言,忍不住上前攀談,居然一樣來自台南,有沒有這麼巧啊!!內心真的超激動的,熟門熟路的小皮還告訴我們該先做哪樣,還有很多該注意的事項,真的超感謝她們!!

隊伍雖然很長,但慶幸販售的窗口也很多,所以前進速度還OK,但到小鴨的時候,只剩少數幾樣可以買了,超傻眼,才演唱會第二天耶!!東西就都賣光了,不然你們是打算第三天要賣什麼???下次真的要第一天就先來搶了啦!!

【更正】週邊商品原來每天都是一樣的,只是數量有限,所以如果有一定要買到的,一定要早一點來排隊呦!!

沒買到至少拍照做留念

咪呀內~今年我沒有能力把你們全部打包回家,只搶到了保溫杯和方巾,明年我一定會提早去排隊的~

買完了週邊,先來祭一下五臟廟,從一早吃了半個漢堡,又在江邊消耗了不少體力,接下來演唱會還要站全程,趕緊吃支熱狗補補體力~

先去換了入場的手環,接下來就到處晃晃,等五點去取暫時缺貨的王冠燈

代言的廠商都很大方,會製作免費的海報和卡片,只要排隊就可以索取,而且一給也不是只給一二張,而是四五張這樣給,相當的大方呀!!但小鴨去的時間太晚,只剩海報可以拿了~

新專輯,超好聽的

代言NIKON

代言FILA

超可愛

很酷的TOP

G-Market

超迷人~

宣傳車,他們應該不是坐這輛來吧~

另一面

把我秒殺的眼神!!

櫻花妹的包車,大概有十幾台

很用心

從下午就有不少人在排隊,前輩說就算排隊也是照票的號碼排,如果太晚排隊,只要號碼在前面,後面號碼的還是會讓你先~

偷拍櫻花妹,她們打扮得實在太可愛了~

原本五點要取缺貨的王冠燈,想不到居然來不及送,眼看就快到入場的時間了,沒有應援的王冠燈,我們該拿什麼應援???廠商一再致歉,甚至開放退費再加贈小禮品,無計可施的大家,最後決定等看完演唱會再來取貨,但看演唱會一定要螢光棒呀!!只好跟非官方的小販買螢光棒了,想不到稍早前詢問一支三千,知道廠商沒貨立刻漲成四千,哇哩咧~算你狠!!

在排隊時,工作人員會來檢查你有沒有照相機,雖然小鴨根本就不會偷拍,但怕照相機被没收很麻煩,還是偷偷把相機藏在口袋裡,接著開放入場,小鴨買的是搖滾區的,價錢比座位區的貴,我一直以為是有位子坐的,想不到是用站的,還是站邊邊,開唱了只能看到遠遠的人影,只好一直緊盯大螢幕,還好GD有從面前經過幾次,要是他整場走對面的舞台,那我就吐血了!!雖然可以近距離欣賞偶像,但小鴨覺得,我下次還是買二樓座位區就好了,至少可以看到全場表演,用坐的也比較不會累,空氣也比較好,散場也可以先走,適合我這追星的老人家!

整場演出真的超精彩的,氣氛HIGH到不行,還有人太興奮缺氧而被抬到醫護室去的,小鴨完全投入,還不小心拿螢光棒從前面人的腦袋上敲下去,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短劇『秘密BIGBANG』是改編剛下檔的『秘密花園』,雖然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但還是笑到肚子痛,演唱會結束後,心情真的很失落,味蝦密~味蝦密我只買了一天的門票~我應該三天的票都要買啊!!!

演唱會結束,週邊有很多臨時攤販,開始販賣非官方的抱枕、胸章、音樂盒....等等,連FILA免費贈送的海報也拿出來販賣,會不會搶錢搶太兇了啊!!

又餓又累的大家,演唱會結束馬上奔向超商買泡麵補充體力,搶到位子的坐位子,搶不到位子就隨地而坐,反正黑漆媽烏的你哪認得出誰是誰,小鴨覺得演唱會不累,最累的是散場,一群人往出口擠又塞得動彈不得,真的有要缺氧的感覺.....

筋疲力竭的我們來到地鐵站,看到排得落落長的隊伍,我的媽~別告訴我我們要排這麼長的隊伍才能回家!!  還好,原來她們是在排隊買車票,我們因為有T-Money卡,所以可以直接進站了~

來到月台一樣是一堆人,我我我我.....我又缺氧了

回家之路真是漫長啊!!回到飯店也十點多了,小鴨累到站不起來,連泡麵都要馬汀幫忙泡,還好有馬汀照顧我,不然恐怕小鴨會餓死在韓國囉~

ps.好吃的生生烏龍麵,現在新天地韓國特展上買得到哦!!

深夜的節目也有BIGBANG,真是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