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結束的較早,平常回去連路邊攤都要收了,所以終於有機會在住的附近稍微晃晃,來了三天終於晃到一家唱片行,開心的買了BIGBANG的最新專輯(那時BIGBANG台灣還沒代理,現在各大唱片行已經買得到了),超級好聽的啦!! 

柳家雞排,這也是沒做功課亂亂找的,感覺外觀很明亮乾淨,就進去吃看看,第一天在大學那裡本來也要吃雞排的,但第一天比較沒膽,沒有中文菜單只好謝謝再聯絡,經過了三天的歷練,已經沒在怕了,就大膽的給它坐進去~

在韓國不管天氣多冷都會喝冰開水,小鴨也是耶,看來小鴨也很適合在韓國生活

這張重點不在酒,是在後面的菜單,在跟老闆比手劃腳了半天,瑞琪說英文老闆聽不懂,老闆說韓文我們聽不懂,勉勉強強點好了主食,接下來配料可就糟了,年糕,地瓜...該怎麼比呢?? 老闆最後終於投降,跑去廚房叫洗碗的中國阿珠罵出來,說中文的至少比較好溝通吧!!終於點好了我們的晚餐,感覺像是經歷一場大戰呢!!

PS.韓國點餐至少都要二人份呦!!如果你一個人去吃,他們還是會算二人份的錢~

我們點的是雞排炒飯,先送上沙拉

檸檬味的湯,是給你解辣用的~

要上主菜了,先將雞肉炒熟

起士是另外點的

地瓜也是另外點的,蒸好的地瓜跟雞排是絕配呀!!

將雞排,飯和地瓜都拌炒好後再加入起士

完工,香味撲鼻,顏色鮮豔,我忍不住啦~~~

略焦的米飯加上黏膜的起士~~~~超好吃的啦!!地瓜的味道也很好,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PS.柳家雞排在台中也有開設分店,想吃的不用大老遠飛去韓國吃囉!!

回到飯店電視剛好在播這次演唱會拍攝的短劇『秘密BIGBANG』,不管看幾次都覺得超好笑的啦!!

金周TOP

G蘿琳&金周TOP的仰臥起坐,真的覺得G蘿琳跟本尊也太像了吧!!

瞧這賢慧的背影,歡迎撥打越南新娘專線

0800-449-449(空巴空空-速速叫-速速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