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682_nEO_IMG

南怡島上有很多家餐廳,但最有名的就是『戀歌之家』,原本好像是因應戲劇搭建的草屋咖啡廳,冬季戀歌斐帥很喜歡吃,而且劇組人員兩三天就來吃一次,戲上映後觀光客絡繹不絕的湧入,而保留下來繼續營業。它的位子就在島中心冰噴泉後面,或是找小火車站,它就在火車站的旁邊。

DSCN2683_nEO_IMG

現在的建築跟之前我爬文的長的不太一樣,不過賣的還是一樣啦!!

DSCN2713_nEO_IMG  

有室內和室外可以選擇,這種天氣應該沒人想坐室外吧!!

DSCN2687_nEO_IMG

門口有立牌,應該是人氣排行吧!!

 DSCN2688_nEO_IMG

溫暖的室內

DSCN2691_nEO_IMG

牆上掛著一些電影拍攝的照片,但這部我好像沒看過

DSCN2692_nEO_IMG

接下來進行點餐時間,搖搖飯盒有基本泡菜W5000、鮪魚泡菜W6500和起士泡菜W6500,但有格友說鮪魚比較腥,請自行衡量,知道是外國人,小姐還很貼心的在收據上寫下號碼,告知等一下顯示號碼再過來拿,服務真親切。

DSCN2694_nEO_IMG 

小鴨點的是基本泡菜搖搖便當W5000和泡菜煎餅W8000,泡菜煎餅雖然好吃,但偏鹹,最後雖然很盡力的去吃,但還是吃不完啊!!而且會點泡菜煎餅完全是個失誤,原本小鴨是想點海鮮煎餅,但沒想到點成泡菜煎餅,咪呀內~回家海鮮煎餅韓文罰寫100次。

   DSCN2695_nEO_IMG

搖之前先讓大家看一下,底部有鋪泡菜加一顆荷包蛋加白飯

便當是用烤的,所以非常的燙,一定要戴上手套再搖,不然你們配菜就有烤豬手可以吃了

 

DSCN2698-vert_nEO_IMG

專業搖便當小姐,著裝完畢開始左搖搖~右搖搖~,聽說垂直搖泡菜湯汁有可能噴出來

  DSCN2701_nEO_IMG

兩手握著搖的結果就是.....它還是跟原來一樣

 

DSCN2703_nEO_IMG

換個方式,單手平行搖,結果有好一點點,但還不是很完美

DSCN2706_nEO_IMG  

最後還是需要出動湯匙兩支,左拌拌~右拌拌~,總算看起來像個樣子,可以享用了,嗯~果然不錯吃,烤過的泡菜少了酸辣的味道,混合白飯和蛋,清清淡淡的,好好吃

 

DSCN2709_nEO_IMG

吃到一半眼尖的小惡魔發現,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碗黑輪湯,在這種天氣裡,一碗熱湯當然是一定要的啦!!立馬加點兩碗,黑輪湯W1500,湯頭真不錯,小鴨一下子就喝光了

 

DSCN2714_nEO_IMG

DSCN2740_nEO_IMG

吃飽喝足感覺就沒那麼冷了,雪景配美食,超開心的~

延伸閱讀:

2006賞楓-初遊南怡島

2013冬遊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尋找冬季戀歌

 

   

arrow
arrow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