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圖 

晨靜樹木園五色星光庭園展

2013.12.06(五) ~ 2014.03.16(日)

點燈時間 : 下午5點30分~9點 / 每週六 下午5點30分~11點


 

【晨靜樹木園簡介】

 

坐落於京畿道加平郡的晨靜樹木園,擁有33萬㎡被美麗花朵覆蓋的大規模庭園。在群花盛開的庭園和蔚然蔥鬱的松樹林間舒服安適的享受大自然山林浴,還可以欣賞到包括水仙花、鬱金香、木槿花、菊花等各式各樣美麗的野生花草。

晨靜樹木園於19965月正式開放,由飼育大學園藝系韓尚慶(音譯)教授所創立,以悠遠歷史為豪的樹木園由20餘個栽種著各式美麗草坪和花圃的庭園所構成,以擁有多樣化植物素材來結合曲線和非對稱?特點成為極具風格特色的藝術庭院。尤其是以韓國的錦繡河山為主題的河景庭園,將韓半島地形模樣實際以花朵植物打造出並完美呈現,成為園區內最受到遊客們喜愛的人氣景點。

另外擁有包含300餘株白頭山植物在內共5,000餘種的花科品目,每個月定期舉辦展覽會和慶典,不只是吸引家族、情侶遊客前來參觀,就連攝影家、旅遊作家也都在這裡留下許多特別又美好珍貴的回憶。(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從小法國村搭乘17:40的加平觀光巴士,到達晨靜樹木園已18:30,因為最後一班到清平站的車是19:30發車,所以遊覽得有點趕,建議大家可以早一點來,才可以多逛些,或直接在附近小木屋住宿一晚,也是不錯的體驗。

DSCN3040_nEO_IMG

公車下車處,還要步行一小段上坡才會到達,雖然上面有公車站牌,但回程時搭車,也是要回到原來下車的地方等呦!!

DSCN3043_nEO_IMG

一旁有賣熱食的小攤販

DSCN3046_nEO_IMG

一人票價W8000,看有幾個人他會統一打在一張

DSCN3050_nEO_IMG

DSCN3058_nEO_IMG

買了票就可以進去參觀啦!!一進到門口就被五光十色的燈光吸引,實在是太美啦!!

  DSCN3048_nEO_IMG DSCN3056_nEO_IMG

DSCN3062_nEO_IMG

DSCN3069_nEO_IMG

樹叢上還覆蓋著積雪,好浪漫呢~

 

DSCN3070_nEO_IMG

DSCN3075_nEO_IMG

DSCN3086_nEO_IMG

金色拱門,很有聖誕氣氛

DSCN3100_nEO_IMG

白雪覆蓋的山頭,天啊,好想在雪裡翻滾哦!!

DSCN3105_nEO_IMG

DSCN3109_nEO_IMG

雖然是冬季,還是有潺潺流水,再晚一點可能完全結冰了吧!!

DSCN3111_nEO_IMG

DSCN3113_nEO_IMG

登高望遠的涼亭,白天時景觀應該不錯

DSCN3118_nEO_IMG

        DSCN3120_nEO_IMG

DSCN3131_nEO_IMG

IMG_6247_nEO_IMG  

這邊的燈飾大多以愛心做造型,拍照的情侶一個比一個閃光,害小鴨都想拿出墨鏡來戴了

 

IMG_6207_nEO_IMG

IMG_6213_nEO_IMG

IMG_6218_nEO_IMG

小鴨最喜歡這個粉紅拱門,雖然是人造的葉子,但搭配燈光,超漂亮的

IMG_6228_nEO_IMG

  IMG_6237_nEO_IMG

搭乘南瓜馬車,一同前往王子的宴會吧!!

IMG_6231_nEO_IMG

IMG_6245_nEO_IMG

巨大的花造型,從底下經過感覺像來到巨人國

IMG_6261_nEO_IMG

隨著光柱往下走,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上面的燈飾就沒辦法欣賞了

 

  IMG_6269_nEO_IMG

下著流星雨的樹

IMG_6276_nEO_IMG

不曉得大家看不看得出來,這是一個擠滿人的平台,因為小鴨相機拍到沒電,只好換手機拍,畫質差很多,請見諒!!

IMG_6283_nEO_IMG

平台上看下去就是這般七彩的模樣

IMG_6292_nEO_IMG

IMG_6297_nEO_IMG

懷著興奮的心情穿梭在七彩燈光裡

    IMG_6308_nEO_IMG

寫韓文字的就是剛才的平台

IMG_6312_nEO_IMG

IMG_6320_nEO_IMG

 IMG_6325_nEO_IMG

IMG_6328_nEO_IMG

 IMG_6323_nEO_IMG

正巧遇到拍攝,大概是訪問這一家人遊玩的感想吧!!拿麥克風的工作人員真辛苦,為了收音必須在冰冷的土地上跪著,給你十個讚

 

IMG_6340_nEO_IMG

真的冷爆,可以躲進小帳篷取暖哦!園方真是非常貼心呢!!

短暫的欣賞了一下,沒能窺得全貌實在很可惜,建議可以下午來,先欣賞欣賞白天的景色,參觀一下原來是美男場景的小教堂和花房,休息一下到園內的餐廳享用美味的餐點,接著欣賞夜晚的星光庭園展,保證不虛此行!!

星光庭園展平日展出到9點,週六到11點,加平觀光巴士最後一班車是19:30,如果錯過了巴士時間,門口也有計程車可以搭到清平站,車程大約25分,或是可以預先訂好附近的小木屋,享受一下在鄉間生活的樂趣!!

IMG_6347_nEO_IMG

到達清平站,位在二樓的侯車處真的超寒冷的,還好沒等很久車就來了,這次出遊正好碰上火車罷工,原本擔心會影響到行程,還好今天都還蠻順利的,加平一日遊雖然有點累,但欣賞了很多美景,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相信很快又會再次回到這個地方~  

 

☞晨靜樹木園
官網:http://morningcalm.co.kr/?module=Default&action=DefaultEng
:京畿道加平郡上面樹木園路432
開放時間:8:30~日没時分(全年無休)
點燈時間 : 2013.12.06(五) ~ 2014.03.16(日),下午5點30分~9點 / 每週六 下午5點30分~11點
入場費:成人(滿19歲以上) – 8,000韓元、青少年(滿13歲~未滿19歲) – 6,000韓元、孩童(滿36個月以上~未滿13歲) – 5,000韓元
交通 : 
* 於清涼里搭乘1330號巴士或往清平方向火車,清平站下車
* 於清平巴士客運站搭乘往樹木園方向巴士
- 往樹木園巴士時刻表 10:20/10:50/11:20/13:20/14:20/16:00/16:30/18:30 
경기 가평군 상면 수목원로 432
*如欲遊覽多地,如南怡島、小法國村,建議搭乘加平觀光循環巴士較為方便

arrow
arrow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