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照

劇情簡介:上世紀30年代,闊少爺劉誠(馮德倫)帶著鄉間眾兄弟到省城開辦藥坊仙草堂。正在生意興隆之時,一場大火讓藥坊變成灰燼,眾兄弟一個個被火舌奪去性命。放火的真凶是劉城最信任的助手彭四。彭四為了謀奪劉城祖產,誣陷劉城放火殺人。劉城被當成兇手。劉誠在獄中遇上青年女律師小芊,小芊竭力為劉城洗脫罪名未果,劉誠最終被判死刑,小芊暗示劉城仔細聽劊子手說的每一句話。臨刑前,劊子手大喝一聲:一走之後莫回頭繩索竟然斷開…… 劉誠脫逃,回到鄉下。鄉下祖屋已毀,劉城發現妻子、女兒行為詭異,整天點著犀牛角蠟燭神出鬼沒。

................................

扁嘴鴨熱愛看恐怖片,就算沒有人要陪扁嘴鴨去看,扁嘴鴨也會自己上電影院觀賞。這件事是發生

在星期日的下午,扁嘴鴨期待已久的”犀照”終於上映了,當然要趕在第一週前往欣賞囉!!(其實也

怕只放映一週就下檔了),買了票和飲料,乖乖的等入場,本來就料到港片欣賞的人不多,卻也沒

想到會那麼少,入了場,只看到同一排坐了一位獨行男子,也好,至少不是一個人看,多個人多一

份膽,扁嘴鴨找到位子坐了下來,首先欣賞了四部電影的預告(我是花錢來看預告的嗎?四部會

不會太多了點.....),接著就開始撥放”犀照”了,看了沒一會,突然感覺有人在拍我右肩膀,因

全廳只有我和獨行男二人,先是轉頭看左邊,他正坐在他的位子上,那......那誰在拍我肩膀,該不

會是........。

『媽呀!!小妹跟你......無寃無仇,只是來......看部恐怖片,用不著...嚇我吧!!俗話說...寃有頭....債有

主.....你該找誰......就去找誰吧!!』

雖然心裡怕得要死,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往右手邊看去,身邊站著一個高大的黑影,突然,”它”蹲

了下來。

『死了,死了,想我荳蔻年華,居然要活活被嚇死在電影院,難道支持正版也是一種錯嗎?』

正當我的心臟要從嘴裡跳出來時,一個男聲輕輕的問。

『小姐,請問這部是”犀照”嗎?』

『嗯........是!!』

『哦!謝謝!』

MY GOD,什麼時候進來了一對情侶,居然沒發現,差點自己嚇死自己了..........真是南無阿彌陀佛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