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蘇格拉底先生》講述了一個六親不認,連朋友都出賣的黑幫惡棍被組織培養為暴力犯罪部刑警的故事,片中包含多樣的動作場面和最後的反轉等節奏緊迫的內容。

黑幫成員混入員警隊伍臥底的情節令人聯想起香港影片《無間道》,但是《蘇格拉底先生》不僅具備黑幫影片的悲壯美,而且還添加了喜劇、驚險和恐怖因素,製作成了混合題材影片。

形象向來溫和淘氣的金來沅,為了在「蘇格拉底先生」片中由一個超壞的黑社會組織成員重生為一個秘密警探,徹底變身皮膚黝黑、臉上傷痕血跡斑斑、眼神透露殺氣的冷酷男子。片中原本無惡不做成天打架鬧事的金來沅,因為突然被不名組織綁架,被強迫訓練成一名刑警,蘇格拉底先生就是這位重生刑警的暱稱,秉持著「惡法亦是法」的原則,蘇格拉底變成連法律也不放在眼裡、渾身霸氣的另類刑警。

.....................................................................

來沅最近積極改變戲路,從說你愛我有點懦弱的男孩,到蘇格拉底裡無惡不作的小混混,不得不為他鼓鼓掌,演得真是太好了!(而且人超帥,哈哈!)

之前看介紹,以為這一部是有點黑暗的,沒想到看到一半已經笑到肚子痛,看著一個人生沒有目標的小混混到有人生觀的警察,真的很想學主角的父親:『你真的長大了!』,保證好看,絕對要買來珍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