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前,殺人魔虐殺11人的旅館殺人慘劇惡夢再起!
電影導演松村決定開拍此一事件,女主角杉浦渚來到事發地點,開始產生相同夢境的幻覺,她相信自己是35年前被害少女的靈魂轉世…而慘劇將再次輪迴發生!

1970 年,群馬酒店發生了震驚社會的殺人事件。法醫教授-大森範久(治田敦飾),在殘殺旅社中 11 條生命後,離奇死亡。由於兇手犯案動機不明,警方最後便以「瘋狂殺人事件」結案…。

35 年後,電影導演松村郁夫(椎名桔平飾)將這件轟動全國的事件改編成電影「記憶」,並意外的甄選了新人-杉浦渚(優香飾)擔綱演出該教授的女兒。不料小渚前往甄選會後,開始為詭異的幻覺所苦,經常看見一名抱著娃娃的少女在身邊出現。某日,小渚在被害者照片中,才驚愕的發現,幻覺中出現的這名少女,竟是自己飾演的角色-大森教授的女兒千里…。

..........................

這部片蠻推薦去看的,有很多幕還蠻嚇人的,前後左右都有人被”挫”到,而且優香演得真的不錯,而且又有帥哥椎名桔平,重點是結局很出人意外,喜歡看鬼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是最近值得一看的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