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從哪看到新社古堡的介紹,深深覺得該到這地方走一走,用奇摩搜尋了許多新社古堡的資料,但覺得難玩的多於好玩的,這打擊不了扁嘴鴨的信心(扁嘴鴨是那種明明看到一陀屎,卻硬要踩上去,然後確定自己踩到屎的人),興沖沖的等到臨出發,結果友人們卻不能去了,果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除了頒發粉鳥協會會員證外,扁嘴鴨也無能為力啦!!但這樣就能阻止我到新社古堡了嗎?想得美,扁嘴鴨左思右想之後,決定星期六搭車去台中找朋友,再和朋友一起去新社古堡。

星期日一早馬汀和我決定騎ㄅㄨㄅㄨ去新社古堡,這樣不用花時間等車,又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我們騎車往大坑風景區方向騎,大約五十分左右就到新社古堡了,其實也不會很累,只是晒得有點黑罷了,之前上網便知道門票250只能抵100餐飲,不知何時改成假日門票不抵餐飲了,心想算囉!就看看風景囉!!

進入園區的小徑,感覺還不賴!!

洗手台一座,剛好在廁所和餐廳中間,方便人家洗手嗎?

重點的古堡,感覺好像來到了國外

水梯田,有時會噴水哦!!應該是每隔15分吧!!

走過木頭做的走道到另一頭

噴水囉!!馬汀和扁嘴鴨不免下去鴛鴦戲水一下!

這裡面好像有在賣吃的,不過因為我們沒打算在此吃東西,所以沒進去逛

在餐廳後方的噴水池,水會順著水溝流到下面的水池

脫掉鞋襪感受一下炎熱天氣裡的清涼

噴水池後方的花圃,有很多種類的花,不過聽說建設計畫只完成第一期,相信往後會更漂亮

彷彿置身歐洲,這棟好像也是餐廳,不過沒開放

另一棟賣吃的古堡,裡面好像賣排餐,網路上有人有拍它的MENU,價格大約在四百多到六百多吧!

很悠閒的感覺,還有人在裡面騎單車哦!!

從另一端拍古堡

有看到湖邊有一把傘嗎?那是救生員的位子,他會負責將掉下水的遊客撈起來

記念品店,裡面的東西有些是手工繪製的,還可以幫你合成照片,製成名片夾、鏡子、鑰匙圈.....等等,有很多看喜歡的東西,可是價格都太貴了,原來手工繪製的可以賣這麼貴,扁嘴鴨目前自稱”坐家”(整天坐在家),看來以後要朝畫家方向發展,經濟效益會比較好一點,不過我這畫家,只會用嘴巴畫虎又畫蘭,不知道會有人要買我的作品嗎?



 這裡的畫作都不錯,但扁嘴鴨想了想,好像只有廁所有空間掛,那會不會太糟蹋這些畫作了呢?為了表示對作者的尊敬,扁嘴鴨決定把錢省下來,嘿嘿!!

人家說樂極就會生悲,果然沒錯,扁嘴鴨一天玩得很快樂,晚上劃不到車位回去就很悲傷了,扁嘴鴨六點去和欣劃位,當服務人員跟我說車班要晚上11:40才有位子時,我還在想我是不是聽錯了,”哼,你以為台中只有你們一間客運嗎?”扁嘴鴨馬上飛車趕往統聯,沒想到統聯更誇張,人都排到馬路上了,扁嘴鴨大概看了一下,大約有一百多人吧!!接著又趕往國光(也是人超多的),又轉往阿囉哈(什麼,你們只跑高雄和台北),最後扁嘴鴨只好含著眼淚回到和欣求它們收留,還好還有位子,扁嘴鴨終於能順利搭上客運回家了!!臨走時,扁嘴鴨眼睛燃燒著怒火,”I'll come back”,下次來一定要吃到這次沒吃到的”南瓜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