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在等快艇的時候,LU拿了一杯豆漿叫雪敏喝一口,”怎麼樣?”,”好像酸酸的”,”對呀,我也覺得是臭酸了”,”案~臭酸還叫人家喝”,還好扁嘴鴨不喝豆漿,否則試喝的人可能是我,真是壞心的LU呀!!

這是我們今天搭乘的快艇,前往七美、望安都靠它了,到七美的航程大約一個鐘頭,除了扁嘴鴨跟YU,其他人早已睡到外太空去了......建議船票跟導覽車都先請住宿飯店幫你訂,因為在馬公訂和當場訂的價格會不一樣。

來張側拍,扁嘴鴨覺得船艙空氣比較不好,所以我們一群人都坐外面吹海風,回程的時候坐在上層,風景很漂亮哦!!不過有點晒就是了......

七美的風景很漂亮,隨處可見一大片的草原,草原上還有牛呢!!

導覽車小姐說冬天來時看不到羊了,因為都到人的肚子裡去了......

七美人塚,聽說是七個美女,為了躲避海盜的污辱,而投井自盡,後來從井裡長出了七棵樹,當地人便為她們立碑記念。

供奉著很多的化妝品

七美,人比想像中的多

另一面有步道,不知道通到哪,因為坐導覽車,所以只停留短短十五分鐘,下次可以停留久一點的時候再來走......

石獅,因為看起來像獅子而取其名,大家覺得像嗎?

龍埕

貝殼形狀的涼亭

可以看到小台灣哦!!

雙心石滬

其實雙心石滬最初是設計來補魚的,利用漲潮將魚困在石滬裡,等退潮就可以去抓魚了

延著步道可以走下去石滬

不遠的海面上,有人拿著桶子在浮潛,我猜是當地漁夫,可能正在打撈漁獲

最後面的阿婆熱情的招呼我們,說要幫我們拍照,還保證她會拍出世界第一好看的照片,雖然雙心石滬有被切到,但想到阿婆的熱情,我們還是很謝謝她,阿婆的攤子剛好在最後面,可能因為這樣沒什麼生意,所以我們跟她買了二杯綠豆湯,也希望如果你們來到雙心石滬的話,除了拍照外,也可以幫幫阿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