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屯風車,聽說一支造價是二千萬,中屯這裡一共有八支

近拍

這塊版顯示風車的運作情況,八支風車每次保持七支在運作,輪流休息才不會太快壞掉,看得出哪一支在休息嗎?

八支風車(有一支比較小)

跨海大橋(這座是新的橋,舊的橋已拆掉了)

過了跨海大橋就到西嶼了,下面咖啡色很像禿樹的是澎湖的名產迎合歡,澎湖人稱”欠人徹”和”等人徹”,因為名稱的關係,澎湖人罵人時也很喜歡講”你很澎湖草仔哦!!”

小門鯨魚洞,這裡落石很多,所以也有設立牌子禁止遊客跑到下面的洞窟及上面去拍照,落石一塊都重達幾百斤,被壓到可會變成肉餅。

玄武岩,火山活動一層一層堆疊而成,在走近看時發現,牆上的黑影在移動,以為自己眼花,再走近一看,居然是...............

一大群的海蟑螂,這要是膽小的女生來可能會嚇死吧!!可惜我們都不像女的(尤其是LU,看到蟑螂會興奮的拿起拖鞋追著它跑,你是變態嗎?).........

蜂巢田又稱菜宅,因為風大的關係,所以把岩石堆起來,這樣菜才不會被強風給吹壞

撿拾石英的二個人(要來做石英錶嗎?)

逛完了鯨魚洞順便到隔壁的地質博物館參觀,我們是第一個進去的呦!!夠早了吧!!逛完後黃大哥還請我們吃隔壁的仙人掌冰,這裡的冰有二球,一球仙人掌冰和一球哈密瓜冰,味道很搭哦!!比單吃仙人掌冰好吃,我們看隔壁有在賣生海膽,打算叫一個來嚐嚐,老闆忙著殺海膽,居然叫我們自已去抓活海膽。有看過海膽的人應該知道,海膽看起來跟仙人掌差不多,都是一堆刺,我們一群弱小女子(剛才明明說不是女人.....)怎麼敢去抓呢......LU還故意去踢裝海膽的箱子,扁嘴鴨很怕海膽和河豚一樣,生氣就會變鼓,到時得先到醫院拔刺,還好後來老闆來了,他一次就抓了二、三顆,扁嘴鴨問老闆”不會刺嗎?”,”不會刺~泥以為偶超人哦!!”老闆不可置信的回答,還不時的跟左右的客人講,彷彿扁嘴鴨問的是世界上最蠢的問題(嗚~不認識海膽~有錯嗎?有錯嗎?),吃著老闆現刮的海膽,味道有點很難形容(阿豪說像水梨),吃完的感覺就是.....上車吧!!去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