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宅內院  創意料理屋

tel:06-2341665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

一進門有一個小小的庭院,庭院裡有擺桌椅(不過我跟威寶小姐都沒有瓊瑤小說裡的浪漫情節,所以不想坐在滂沱大雨中用餐),門口還有一個木做的木馬(很可愛,不過我忘了拍),這裡的餐大約在200~400之間,單點最便宜195,你可再加錢變A餐(麵包、濃湯、主菜),或套餐(麵包、濃湯、沙拉、主菜、甜點、水果、飲料)

紫色的紗增添了浪漫氣氛

沙發式的坐椅,還蠻舒服的

連磚塊都漆成白色

造景,有好幾隻小熊哦!!

先上麵包,這麵包很好吃,應該是五穀的(還吃得到葡萄乾哦),配上不知名的醬(感覺像美乃滋,不過還有蒜味)

南瓜濃湯,南瓜味沒有很濃,還算不錯

沙拉,左邊看來(鮪魚,醬,玉米),我不是很專業的,但感覺很像是罐頭的,鮪魚有點鹹,不知名的醬沒什麼味道,玉米應該是綠巨人的

扁嘴鴨點的迷迭香春雞腿,有點失望,雞腿比想像中小隻,骨肉也很相親相愛(分都分不開),不像外面的雞腿排用刀子可輕易分開,吃起來也稍微乾了一點,而且配菜也太清淡了點,一律用水煮一點味道都沒有(好心的大爺,至少給點鹽吧 !!)

威寶小姐的海鮮佐松子羅勒飯,大概是扁嘴鴨不喜歡青醬加飯吧,總覺得味道有點怪

扁嘴鴨的熱拿鐵,我真的不是很挑剔的人,但憑我喝拿鐵的經驗來看,這應該不是拿鐵吧!!而且應該不是用咖啡機煮的.....

威寶小姐的葡萄柚綠,看起來好像可樂

甜點咖啡凍+水果(柳丁切得有點醜)

PS.服務人員還蠻親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