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隻不知什麼蜂的誤闖進我們辦公室.........

我跟辣媽嚇得呆站在一旁(因為不知是有毒的還是沒毒的,而且好大一隻)

辦公室的三位猛男(張副理、施副理和松助)......

馬上起身解救亞太的婦女同胞.....

首先猛男一號施副理先使出連環橡皮筋必殺技.......

在一連串的發射...有幾次接近目標.....卻都讓它躲過..........

我彷彿聽見那隻蜜蜂冷笑的聲音........

接著猛男二號張副理拿出了獨家法寶.........

殺人於無形的亞太記事本......藏於辦公室之中....隨手可得......

只見他一個空中殺球..........

那隻蜜蜂雖沒死但也被打得七葷八素的..........

晃著它的小腦袋瓜在空中晃圈圈......

但它仍奮力的飛著........

猛男三號松助兄拿起了掃把.........

我撲....我撲.....我再撲......

居然一次都沒撲中目標........

頂多把目標趕進死巷.......

此時頭昏腦鈍的蜜峰終於停了下來..........

這時猛男一號不放過大好機會......

橡皮筋奮力的朝它身上飛去....

死蜜峰發出一聲哀嚎(心理作用)橫死在桌上..........

正當我們得意洋洋準備為它收屍時........

想不到它又搖搖晃晃的飛了起來......

事已至此.....我們也不願再多做糾纏.........

就放任它朝著窗外飛去......

上天有好生之德....只希望你往後珍惜自己的生命......

別再誤闖龍潭虎穴......更重要的是......千萬別帶你兄弟回來復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