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培拉

06-2144517

台南市大埔街30號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opera_tn/blog

**********************************

前一陣子收到E-MAIL,看了介紹覺得還不錯,連忙約上三五好友到這間餐廳試吃,實在是有點難找,後來終於找到福德祠,沿著小小的巷子進去,總算發現了這間餐廳,進入餐廳後發現人還蠻多的(還好有事先訂位),小姐很親切的領我們到採光小屋,這邊只有二桌,大概是有訂位的話,它可以幫你留好一點的位置!

上面有風扇在吹,雖然是坐外邊,但不會感覺很熱(感覺這裡好像沒冷氣,但是有看到通風口)

座位旁的造景

造景二

造景三

坐了一會,遲遲不見服務生拿菜單來,有點疑惑的我們只好去提醒一下服務生

這間有賣義大利麵、火鍋、簡餐和下午茶

硬要插一指的無聊敏,順便在此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學小小羊兒,不能吃辣又問服務生泰式椒麻風味餐辣不辣,告訴你會辣了以後,你又偏要點泰式雞腿,然後把自己辣個半死,值得嗎?

套餐的沙拉,應該是澄汁風味的,醬有點少,不過還蠻順口的

玉米濃湯和麵包,除了好吃我還能說什麼,麵包裡夾了奶油,真想再來一個

南瓜鮮菇燻雞麵,麵條軟硬適中,南瓜醬還吃得到一點南瓜泥

小小羊兒點的泰式雞腿,超歐依西ㄋㄟ,配菜也不錯,肉軟軟嫩嫩的,不過切記,不能吃辣的就別點這道了

南洋咖哩豬排,我覺得還好,肉再軟一點會更好

精燉風味鍋

湯頭都是蔬菜的味道,很清淡(扁嘴鴨吃重口味的啦!!來人啊!!辣油整桶給我倒下去)

海鮮鍋的配料

可能是坐位的關係,無聊敏的火鍋怎麼樣都煮不滾,餓昏頭的她只好請服務生端去煮熟再端回來...

我們的附餐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才端上來(催了二次),等到我們都快趴在桌上睡著了,所以附餐一出來就被我們一掃而空,所以沒拍到(梭利啦!!下次補拍),甜點是紅豆(布丁嗎?)

殘存的蜜桔汁

我們後來發現,客人少了但出餐速度也沒加快,所以來這裡吃東西的一定要有耐心,價格方面,火鍋有附飲料和甜點,義大利麵和簡餐都有附沙拉、濃湯、麵包、飲料和甜點,所以還蠻合理的,服務生很親切,而且菜色也很好吃,所以還蠻值得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