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不同版本的....再玩一次....

遊戲規則:
1. 被點名ㄉ人要回答文章理ㄉ所有問題 ! !

2. 在自己ㄉ部落格裏完成!!

3. 完成後在點另外8ㄍ人!!

4.文章內必須填寫被誰點名 !!

我是被~巧巧(米猴)點名!!遊戲開始!!

Q1. 傳給你這ㄍ遊戲ㄉ人你對他ㄉ第一ㄍ印像如何?
A: 還不錯

Q2.你ㄉ星座是?
A:  最公平的天秤座

Q3.突然被男(女)友甩ㄌ你會怎麼辦?
A: 我會默默的祝他幸福......(如果他能看得到明天的太陽的話...)

Q4.最近在想ㄉ異姓?
A: 金來沅和朱智勳

Q5.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A:  信君

Q6.假如有異性向你(妳)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喜歡的人會很開心....不喜歡的人馬上逃之夭夭....

Q7.你(妳)喜歡ㄉ異姓名字是?
A: 目前沒有

Q8.如果你(妳)身邊有一位很欠揍ㄉ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A: 不想跟他說話

Q9.假如你家沒有冷氣你(妳)會怎麼做?
A: 去天邊一朵雲家吹冷氣

Q10.你(妳)ㄉ廚藝如何?
A: 深藏不露,拿手菜是火鍋...haha....

Q11.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
A: 無話可說,重點是....我認得出來嗎???
 
Q12.如果你身邊有一ㄍ小矮子一直煩你你會對他說什麼?
A: 那個誰找你,叫你去找他....
 
Q13.最怕ㄉ東西?
A: 沒錢,沒閒,沒人陪我玩
 
Q14.有過告白經驗ㄇ?
A: 寫情書算不算

Q15.或是被別人告白?
A: 想不出來

Q16.如果你(妳)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
A: 焦燥不安

Q17.假如要問你(妳)ㄉ智商你(妳覺ㄉ你(妳)ㄉ智商到什麼程度?(1~10)…
A: 不要問我沒有的東西

Q18.衣服ㄉ造型你屬於哪一種ㄋ(可複選..) ?1.頹廢英倫風2.華麗龐克風3.日系可愛風4.嘻哈運動風
5.都會時尚風 6.田野民俗風7.休閒居家風8.本土台客風

A: 我走本土時尚亂搭風....
 
Q19.你認為在乎是什麼?
A: 會一直想

Q20.你(妳)喜歡ㄉ異姓類型?
A: 要外表酷酷的(我想當酷酷嫂),但私底下有點孩子氣,目前累積指數,我對單眼皮的男孩子興趣比較大

Q21.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 好久沒去玩囉!!

Q22.吃過最噁心的東西?
A: 目前是紅豆豆花啤酒


作業宣告完成嚕~!!!真開心

 

套句巧巧(米猴)說的.... 

自己想寫的人~~自己寫喔~~然後跟我說你有寫~~我就會去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