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月吊橋,走過去有一座涼亭,這座橋還蠻低的,偶不怕,鴨子是會游水滴....

蟋蟀生態館,還蠻多人躲在裡面吹冷氣

現場在比賽鬥蟋蟀

蟋蟀看起來有點像蟑螂

館內有陳設很多透明箱子,分門別列『蟋蟀交配區』、『蟋蟀產卵區』、『小蟋蟀區』、『大蟋蟀區』,這張照片是小蟋蟀,扁嘴鴨一直很納悶為什麼箱子裡螞蟻這麼多,原來那不是螞蟻而是小蟋蟀,對不起,偶錯怪你了....

販賣部的蟋蟀看起來可愛多了,還可現場教作蟋蟀胸針,好像NT50的樣子

終於看到一個比較清涼的地方,可惜我們都沒帶泳衣,不能跳下水消暑

途中經過的高爾夫球場,扁嘴鴨肖想著被小白球打到,某某財團多金又帥氣的公子突然出現,『這位美麗的小姐,你被我的球打到了,快,我帶你到我夏威夷的別墅休養...』,『現在打高爾夫球的都是老頭子了啦!』扁嘴鴨的白日夢當場被天邊一朵雲打碎.... 我恨你.....

很夢幻的一景

天邊一朵雲:『我們可以直接跳下個行程嗎?』,『我也想,但是,我們走得出去嗎? 』,在中午烈日下走了二個鐘頭,又熱又累,不知道還有多久才走得出去,感覺好像在沙漠裡行走,就快產生幻覺了.......後來發現全園區好像只有我們二個笨蛋用走的,其他人都有租借腳踏車.......

露營場地,今天有團體要在此露營,主持人正在帶活動,突然很懷念唸書的時候.....

走路走到”碰趴”的天邊一朵雲

途中經過的鳯梨園,不要阻止偶,我要偷拔一顆來吃(陷入瘋狂狀態....)

終於走到滑水道的對面了,到底還有多遠.....

柳樹桂花巷,桂花沒看到,死魚倒是看到兩條.....

水庫嗎?

終於又看到這個湖了,感動到不行.....

沒有中午那麼熱了,湖上也多了很多情侶在踩天鵝,不過扁嘴鴨已經沒力氣踩天鵝了,只想回去讓人馬殺鴨,要出門口時,有看到在表演舞蹈,觀眾席上也有不少民眾在觀賞,但是扁嘴鴨和天邊一朵雲只想馬上回到車上吹涼涼......在此奉勸各位,去虎頭埤一定要租腳踏車,除非你想練大力金剛腿.....

回程的路上才發現街燈的造型是蟋蟀,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