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路瓦曼已結束營業,可至東寧路巷子的瓦曼用餐

 

瓦曼印度貴族奶茶專賣店

TEL:06-2210889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和民生路路口(又忘了拿名片啦!!

....................................

很有異國風味的門口,城堡是它們的MARK,主要是賣印度餐點,有咖哩飯、咖哩義大利麵、咖哩火鍋、印度風味的小點心及印度拉茶,點心的價位約在NT60~NT100,飯類和義大利麵有分單點和套餐,價格差了NT40,但多了沙拉和NT60元內的飲料。

菜單,價格約在NT150~NT250之間

從天窗灑落的陽光,落在位子上

印度風格的裝飾

一樓坐位大約十幾桌,還有二樓,不過扁嘴鴨沒上去看

扁嘴鴨和夏天姐姐見不得光,所以專挑角落的位子坐,坐位中間有隔透明彩繪玻璃,感覺不賴

餐具櫃,開水要自取,放在金色缽裡的也是衛生紙

水杯,扁嘴鴨發現泰國、巴里島和印度,都喜歡用這種水杯,不知有啥涵意?

扁嘴鴨點雞肉咖哩飯套餐NT160,夏天姐姐點蔬菜咖哩飯套餐NT160,外觀都一樣,只差在咖哩醬裡的肉塊,上面放的印度烤餅沾上咖哩醬超美味,醬很濃稠,雞肉也放不少,馬鈴薯和胡蘿蔔鬆軟可口,但南瓜不夠爛有點可惜,盤子造型也蠻特別的。

酸乳水果沙拉,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濃郁的咖哩醬,吃起來跟台灣的咖哩不太一樣

印度咖哩餃NT80,旁邊的醬好像是薄荷醬,有一股無法形容的香味和辣味

餃子裡塞了滿滿的咖哩

香濃好喝的印度拉茶

店裡撥放著印度的歌謠,雖然人很多,但不會感覺很吵雜,雖然是長型的空間,但透過天窗引進陽光,柔和的散布在各角落,給人一種輕柔自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