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的扁嘴鴨和夏天姐姐閒閒沒事做,決定騎車到安平晃晃.....

路邊看到的芒草堆,整片望過去像是歌星MV裡的景色

秋茂園海邊的步道,比較適合晚上來走,晚上燈光會亮起

途中經過的不知名建築物,好像是水產中心的樣子,扁嘴鴨是要拍那個燈塔啦!!

水產中心對面的公園,有很漂亮的木棧道,情侶都坐在樹下談情說愛

這邊的樹都被海風吹成特殊的形狀

往下走一點就是海邊了,這個公園晚上也有美麗的燈光

沿著剛才的步道走,應該可以走到這個公園

下午二點的大太陽晒得讓人睜不開眼睛,居然還有遊覽車特地來此參觀,不過我看歐吉桑和歐巴桑大多躲在樹下納涼,扁嘴鴨也覺得透中午來這裡,我們是不是有病啊!!

很難找的風月海之屋餐廳,下次再來吃晚餐看夕陽

沿著林蔭大道騎回去,在樹林裡也有設烤肉區,酌收清潔費,林子裡還蠻涼快的,烤完肉可以在自備的躺椅上睡覺,或到海邊戲水....

四草大橋,晚上會聚集滿滿的人在此夜釣,之前還有很多攤流動咖啡,它們會在坐位旁牽起霓虹燈,放著浪漫情歌,有些有設高腳椅,可以面海喝咖啡,非常有情調,但經過政府整頓之後就換到林默娘公園去了,雖然少了浪濤聲,但多了歌手自彈自唱,不過有一年沒去林默娘公園了,不曉得還在不在?

途中會經過很出名的同記安平豆花,隔壁的蝦餅也是必買的名產之一....

排了滿滿的人潮,但行進速度還蠻快的,這邊只有四種口味的豆花,看到人潮相信你們應該知道味道如何了

好吃的珍珠豆花

遠觀安平古堡

白天的望月橋,晚上比較美

台南運河,每年皆在此划龍舟,這邊的步道也很適合散步(不過不要學扁嘴鴨透中午來...)

還有很多地方沒逛到,因為扁嘴鴨已經變成燒鴨,夏天姐姐也考慮改名冬天姐姐了,我們決定回家去吹涼涼、敷美白面膜....其他地方下次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