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夜神月是就讀於名校東應大學的大學菁英。被期望成為未來警政署長的天才的他,私底下卻感到藉由法律所維持的正義有其極限存在。就在此時,他撿到一本寫著「死亡筆記本」的黑色皮套筆記本:「名字被寫入這筆記本上的人就會死」,雖然並不相信,不過月還是寫下了電視上正播出的綁架殺人犯的名字,而在第二天的早報上,竟記載著被自己寫上名字的殺人犯死在獄中的消息。

筆記本的主人-死神路克的出現也無法動搖月的決心,他決定用自己的手制裁世界上的罪犯,建構理想中的世界。潛逃的罪犯、脫罪的權責、該受懲罰卻沒被懲罰的惡人。

另一方面,國際刑警組織ICPO為了調查一連串的奇樂事件,派了天才L來到日本的警察廳。L被稱為神秘名偵探,擁有超群的情報收集能力以及如神般的推理能力,曾解開世界上許多詸一般的案件。受到了L的指示,日本警察以及FBI開始追蹤起奇樂的行蹤,也展開了一場月與L之間的大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