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是阿姨的一句

『聽說你要去泰國厚??』

(((那A栽??粒那A栽??)))

過了幾天舅媽也問

『聽說你要去泰國厚??』

(((嚇數我啦!!到底怎麼會知道的???)))

後來舅媽告訴我是我的MSN洩底了.....

結果...星期天鴨媽在逛百貨時突然問我....

『聽說你要去泰國厚??還有....我為什麼叫鴨媽??』

(((安娘唯~老媽一定發現了我的部落格了...)))

昨天鴨爸叫我幫他電腦安裝程式....

『你叫扁嘴鴨啊??為什麼叫那麼難聽的名字??』

『長那麼大了,連抖宅都不會寫哦!!』

(((哇哩咧~連老爸都知道了...這世界上還有誰不知道的....)))

既然家族裡的人會看....那小鴨就不能亂爆料了.....

像阿姨連續二年跑去日本看木村拓栽的演唱會....

像老媽迷言承旭迷得要死....週邊商品連百事可樂的電話都有....

在麻辣鮮師播放時間打回家先換來一頓臭罵....

像老爸吃飯時看到蔡依林...筷子會停在半空中....

第一天幫他安裝KKBOX時...他聽的第一首歌居然是....

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

這些都將成為不為人知的秘密了....

我唯一能寫的只有

老爸  老媽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