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布農部落途經的綠色隧道...

入口處,需購票入場,門票NT150可抵消費(但不可抵紀念品)

這邊的雕刻都是當地的原住民藝術家雕刻的

到達時剛好有表演,整個表演場擠了滿滿的人,只剩下邊邊角角的位置

開場由原住民用他(她)們獨特的嗓音高歌

在旁敲著獨特樂器的長者,有人說像海灘男孩裡的爺爺....

舞蹈表演(其實也搞不清是豐年祭還是什麼的...好啦!!好啦!!我沒認真聽啦!!

一場表演約四十分鐘,表演進行中還有解說人員為大家解說,用很了很多小故事讓我們簡單了解原住民,非常的搞笑....(好像是牧師的樣子...)

欣賞完精彩的表演,遊客紛紛聚集到攤子上採買,比較熱門的小米酒、洛神花、紡織品及原住民錄製的音樂CD,最令扁嘴鴨佩服的是剛才在場上載歌載舞的原住民,現在已揮汗在販售他們的產品,部落人民為了部落努力的樣子,讓扁嘴鴨好感動....

剛才有提到門票可抵消費,所以大家前往部落的咖啡廳,頭上美麗的紡織品也是部落人民織出來的.... 美吧!!

咖啡廳的視野很好,可以看到群山美麗的景像

矮桌部份,椅子每一張都不一樣,也是由原住民藝術家一手刻畫出來的

椅子近照

餐牌,有多種飲料可供選擇,杯子是一般咖啡店的紙杯,喝起來還蠻香醇的...

原住民雕像

園區裡的小瀑布

瀑布後方的小花園

這是頂天立地的意思嗎?

抱大腿的女人:『親愛的....你不要離開我.....』

LU看到停車場的鴿子,正想偷偷入鏡與它合照....

不賞臉的鴿子展翅高飛,留下一臉怨懟的LU......

扁嘴鴨覺得花NT150可以欣賞美景喝咖啡,還可以欣賞精彩的表演,還蠻划算的,布農部落除了這些還有提供露營、住宿及餐飲,住宿還有贈送紅葉溫泉的泡湯券,如果你想體驗單純的部落生活,可以來布農部落走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