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鍋燒麵

TEL:06-2227654

地址:台南市赤崁東街2號(跟208巷碳烤同巷子)

休息時間:很不一定,完全是靠緣份的啦!!

.....................................

這家民族鍋燒店原本是在華納威秀的對面,後來好像因為租約的問題,那一排好吃的攤販都各散東西了,還好遷移得並不遠,這間的營業時間小鴨真的摸不清楚,勸大伙前往前還是打個電話問一下吧!!

創立於1963年,哇~44年的老店了

搬遷前的景象,以前來到這間吃鍋燒麵,吃完都要再來一碗隔壁的冰,才算圓滿呢!!

從店名就可以看出這裡的招牌是鍋燒麵,人多的話再來一盤魷魚也是很讚!!

小鴨偏愛的是它們家的鍋燒大麵NT55,簡單的幾樣東西卻能融合出這種美味,真是不簡單,蛋還是小鴨最愛的半熟蛋,好吃到連湯都喝光光.....

原本隔壁的冰店,搬到比較遠一點,二間店被赤崁樓分隔開來,吃了這麼久的冰,好像也沒注意過它的名字,但要是一提到要吃冰,大伙都很有默契的往這間跑......今天比較幸運,排隊的人較少,有時還得排上十幾個人呢!!

45年的老店,連美鳯都有來採訪過

瞧老板娘熟練的動作,不出一會你的冰就送上眼前了

它們家的料都煮得十分鬆軟可口,非常綿密.....

裡面也坐了不少客人,非常可惜今天小鴨是外帶,所以沒辦法拍下冰品的照片給大家看,過一二天再補上來好了,重感冒算什麼....好呷的紅豆冰一吃下去,保證藥到病除....(謎之聲:我看是藥到命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