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秘密旅行

電話:04-22235765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月底最後一週的星期一公休)

....................................

在出發到希臘秘密旅行之前,馬汀體貼的在五六天前先預約位子,小鴨心想,有需要這麼早訂嗎?想不到,這麼早訂居然還是排在後補第三位,天啊!!生意會不會太好一點..... 

每個工作人員都有扮演的角色,像希臘小學生啊!!希臘郵差....之類的,那小鴨就扮....希臘觀光客吧!!

店裡面共分三個區塊,裡面除了基本裝潢以外,都是三位年輕的店主人自己動手做的

希臘街頭區,讓你有置身希臘街頭的感覺

擺設品,都是主人從希臘帶回來的

希臘風景明信片NT15,用手繪的,相當可愛

書房區,萬聖節的裝飾品還沒撤去,不知道萬聖節這天有什麼另類的活動..... 書房區還有二大面牆的書可供取閱哦!!

彩繪的樹

溫馨獨立的小客廳,暖爐裡的火光,真的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可愛的小熊

擺設品,應該都是酒吧!!

擺設品

在牆上眾多照片中,小鴨最喜歡這張,坐在河堤邊聊天的情侶,可能什麼都不做,可能什麼都沒說,光是並肩坐著,看著希臘的美景,呼吸微涼的晚風,感覺人生這樣就足夠了......

來用餐時,每桌會贈送一張手繪明信片,寫完後可以投到門口的信箱,店家就會幫你把明信片從希臘寄到你要寄的地方

圖文並茂的菜單,不只列出名稱、價錢和圖片,還貼心的寫出內容和食用感覺 秘密菜單,餐點有前菜、主菜、甜點、點心和冷熱飲,因為菜單已很詳細了,小鴨就不多寫了...所有主餐贈送濃湯和麵包,加NT49即贈送飲料,加NT59贈送甜點,那你如果要飲料和甜點,就是加NT108啦!!

前菜 油漬沙拉NT99,軟嫩的章魚配上新鮮的生菜,還有帶點微微辣味的洋蔥,配上油醋醬汁,超好吃超開胃的

美味的濃湯,裡面有連皮煮的馬鈴薯和磨菇,小鴨非常的喜歡

外皮脆脆裡面又很鬆軟的麵包,把黃瓜優格醬塗抹在麵包上吃,但小鴨覺得撕成片狀沾濃湯吃味道更佳

招牌斯布拉基NT199,光吃餅皮就有淡淡的香料味,再將用香料醃漬過的烤肉和新鮮生菜、外酥內軟的薯條全夾在Pita餅中食用,真是太好吃啦!!

希臘媽媽的燉飯NT209,看似飽滿的米粒,其實全是麵,第一口吃下那滑嫩的米麵在嘴巴裡咕溜咕溜的跑著,感覺非常奇特

希臘冰拿鐵,咖啡和牛奶的比例OK,不會太苦也不會奶味太重

店家推薦的芙莉多冰咖啡,有很香濃的咖啡味,據小鴨私底下偷偷觀察,還蠻多人點藍色愛情海和冰島紅火山,下次也要來點點看.....

在浪漫的希臘享用完美味的餐點,真的有想飛奔到真的希臘去看看的衝動,不過在存到錢之前,暫時還是留在台灣吧!!『希臘秘密旅行』還有開二店『德國秘密旅行』,下回再來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