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春曉庭園餐廳(東安店)

電話:06-2758328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87號

營業時間:am10:00~pm23:00

網址:tw.myblog.yahoo.com/spring930811

....................................

好友poopoo媽只是回個娘家,我們就為她『賤』別了二三次,真是令人感動的情誼呀!!其實是找藉口吃吃喝喝罷了,這次我們來到東安路的四季春曉,它是兼賣花草植栽的一間景觀餐廳,台南共有三間店,每間風格都不太一樣,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鴨眼真的太小了,餐廳的入口明明標示的很清楚,硬是要走園藝區從員工出入口上去,沒關係,就當逛花園吧!!

在草叢裡跳舞的小豬

小池塘

一家人

原來小鴨喜歡走後門

露天座位區,大伙怕蚊子咬又怕熱,還是坐室內好了

很喜歡背後的空心磚,不過在這裡是純裝飾用的,裡面沒安燈泡

感覺很有異國的風味

東安店的餐點是以中式的為主,合菜NT1000~NT1500(五菜一湯到七菜一湯),可以單點NT160~NT300,也可以選套餐NT280~NT420,火鍋NT320~NT360(附飲料、甜點),點心NT70~NT150,飲品有咖啡、特調、花草茶、花草醋、果汁和冰沙NT80~NT150

套餐附的沙拉

子薑杏鮑菇豬肉套餐NT300,除了主菜很優,配菜的豆腐也很好吃,酸酸甜甜的很合口味啦!!

排骨湯

忘了是點泰式酸辣雞還是泰式椒麻雞,套餐NT350,雞肉炸得脆脆的,雖然放了很多辛香料但味道卻不會搶過主菜,辣度小鴨覺得還OK,可以再辣一點,大家很捧場的連高麗菜絲都不放過

古風甘味辣椒雞鍋NT320

味道很甘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感覺有點像瓜仔雞(有這道菜嗎?)

很豐盛的菜盤

濟州泡菜海鮮鍋NT360的菜盤,真是美觀又好吃呢!!

忘了什麼鍋,人多總是來不及記

甜點~紅豆奶酪,煮得很軟的紅豆配上奶酪,清甜的味道很不錯呦!!

特調桔茶&桂花奶茶,朋友叫小鴨要強力推薦特調桔茶,不過我沒喝過不曉得味道如何

紅茶&薰衣草奶茶

冰拿鐵

飲料感覺一般,料理比較令人驚豔,東安店是中式的為主,海安店則是西式,安中店還沒去吃過,等吃過再和大家分享

美麗的POO媽和愛撒嬌的POOPOO



餐廳出入口,感覺氣派多了

這天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讓大伙不太開心,在離席的時候,擺設突然掉落玻璃碎了一地,讓大家受到不小的驚嚇,距離最近的W小姐堅持並沒有碰到,雖然在沒人碰到的狀態下擺設會自已掉下,實在離奇,但事件發生後,店員並沒有上前關心問候,而是忙著連絡店長之類的,雖然我們一直說服自己她們也嚇呆了,不過心裡還是因為店員的臭臉搞得很不舒服,就算料理再好吃,我想我們還是不會再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