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銘美術館佔地十一甲,作品展示的區域就有八甲,和馬汀十一月份抵達參觀,天氣跟夏天一樣炎熱,園區也沒什麼涼風,差點就要中暑了,奉勸大家還是帶把陽傘遮陽,或下午再抵達參觀,才不會像我們晒得黑抹抹的,喝了三罐A死K吐也白不回來

入口的走廊二側,展示平面的作品,小鴨對這幅用競選旗幟做成人物的衣服的畫印象深刻

人間系列的作品,行進中有步兵陪著你,都不用怕寂寞,有的士兵還有名字呦!!

如此浩大的場面,花費的時間應該不少,據那天導覽小姐的介紹,是用保麗龍翻銅下去做的,所以作品上還隱約可以看到保麗龍的紋路,而且要出動吊車一尊一尊的排列,真的很下工夫

人間系列

池塘,原本有養很多天鵝,但因這裡實在太酷熱,很快就只剩下一隻了,朱銘老師為了怕它孤單,還做了幾隻假的陪它,看得出哪隻是真的嗎?

朱銘老師的長子~朱雋先生的作品『拉鍊系列』

兒童遊戲區,天氣實在太熱了,莫怪小朋友玩得這麼瘋,連小鴨都忍不住想跳進去清涼一下

作畫區,用刷子沾水在牆上自由作畫,能激發小朋友的創作力,而且等一會牆面乾掉,下一組的又可以持續使用,非常環保呦!!

最後倒數時間,要在限時之內把牆塗滿,看著小朋友兵荒馬亂的姿態,真是超可愛的啦!!


每個園區都有不同的章可以蓋呦!!

親子塗鴨區的販賣機,投進二十元會出來裡面有各色粉筆和刷子的工具

接著在白線畫成的框框裡作畫,看誰最有創意

太極拱門

太極系列


傘兵成列吊掛於河川之上,很壯觀

人間系列-游泳

排隊,人生無時無刻都在排隊

人間系列-游泳展示區,進來後感覺真是無比的清涼,都不想走出去了

人間系列(這主題範圍包含很廣)

感覺很像在跳SORRY SORRY的大嬸


人間系列-科學家

藝術走廊

忍不住想小小的惡搞一下,測速照相小便斗,不曉得限速是多少?

藝術走廊

之前一直苦無機會來參觀,想不到近半年就讓小鴨來了二次,這園區真的很棒,無論家中有沒有小朋友,都很適合來走走看看,如果要小鴨來第三次,我想我還是會說『我願意~』

朱銘美術館附設的餐廳,取餐方式採自助式,拿完再到櫃台結帳,原本以為旅遊景點的餐點價格應該都不便宜,想不到出乎意料的平價,份量也沒有因此縮水,味道小鴨覺得有合我的味口,其他人我就不曉得了 ,餐點價格主餐NT99~179,冬季有提供鳥骨雞火鍋NT250,大家可以上朱銘美術館網站看價格!!還可以順便列印折價卷,省下不少錢呦!!

田園時蔬沙拉NT40

玉米濃湯NT45


墨西哥肉丸NT149,好吃呦!!而且丸子好多哦!!可惜飯少了點

桃木燻雞腿排NT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