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這次小鴨追星追到韓國去啦!!雖然很早就想去韓國自由行,但一直都還沒準備好(主要是外語能力太差啦!!英文這玩意跟我有仇....),想不到是BIGBANG給了我動力,不管三七二十一,衝了再說~

決定要衝也要先搞定演唱會的門票,雖然有人有貼韓國售票的網站,但....小鴨有看沒有懂耶!!還是只好拜託露天上的賣家幫忙搶購了,雖然貴了一點,但至少希望還比較大,三場演唱會,分別在三天售票,但大約一小時票就會搶完了,那三天在等賣家的消息,真是度日如年呀!!還好最後有好消息,搶到了第二場2/26的門票,真是太開心了!!訂完機票和飯店後,就在痴痴等待門票的寄達,雖然賣家很親切,但這次寄送好像韓國出了問題,25日出國23日才收到票,真是嚇死小鴨了,身邊的人還一直說遇到詐騙了,還好最後證明小鴨沒信錯人,感溫啊!!

一起追BB的同好,雖然也很想去,但還有很多外在因素,讓她這次不能一起同行,且身邊的人都還不熟BIGBANG這個團體(老楊都是你不打台灣市場啦!!),最後住在桃園的瑞琪挺身而出,雖然不認識BIGBNAG,但也很勇敢的答應和我去自由行(我真的感覺到她背後有光環啊~),瑞琪說行程隨我安排,唯一的一個請求就是要從桃園走,這有什麼問題呢?只要能去看他們,從非洲走我也願意呀!!!!!

老天對我還不錯,有一陣子沒有優惠的高鐵,恰恰好推出早鳥專案,開放售票第一天馬上就訂好票了,節省了很多時間和金錢,高鐵我愛泥~

透過瑞琪上班旅行社訂的城市商旅,距離機場只要五分鐘,雖然是商務旅館,但設備不比飯店差呦!!價格也很親切,還免費幫我們升等,真是撿到了~

備品一應俱全

明亮寬敞的浴室

可以看得到機場跑道耶!!神奇啊~

瑞琪和小鴨的行李,雖然還在念說不知道該帶什麼,但還是把行李箱給裝滿了,出去就已經20公斤了,看來回來時要丟掉很多東西了~

早餐是採自助式的

種類沒有很多,但也夠吃了

中西合併的早餐,一早的飯廳充斥著各國的語言,儼然是個小聯合國呢!!

【感謝篇】

感謝堡堡載提著大行李的小鴨去坐高鐵,還害你夾到手,真是不好意思

感謝瑞琪為了讓小鴨睡得更舒服,訂了飯店還不跟小鴨收所得睡

感謝瑞琪的爸媽,特地到高鐵站來載小鴨,還請小鴨吃飯,有機會請到台南讓我招待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