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清溪川是安排在演唱會完來逛,晚上的清溪川加上燈光感覺非常的炫麗,可惜演唱會完我們也累垮了,只好改到第三天一早,誰知今天天空不作美,下起嘩啦啦的小雨,厚~出來玩沒在怕的啦!!不畏風雨給它走下去~

早餐,這包裝的咖啡牛奶很好喝,一包大約十塊台幣左右

熱播中的Dream High,個人是喜歡惠美和三東啦!!我對單眼皮的男孩沒有抵抗力,哈!!

下雨的首爾街頭,一出站發現往前走就光化門和景福宮了,原來都在同區域內啊~

終於找到清溪川的地標了,來到韓國第三次終於來到這裡,感動內~

清溪川之前是條不見天日的水溝,後來引進海水才變成現在美麗的模樣,但每個月機器運作的費用也不少扣扣,看來城市美學的代價並不小啊~

美麗的小瀑布,堡堡說她之前來的時候,水還結成了冰柱,天啊!!超想看的啦!!

本來還有七八名遊客,誰知雨愈下愈大,最後也走得只剩下我們~

清溪川好像很長,不知道一直走可以走到哪?如果有這麼美的風景,我願意每天來散步~

池底有不少硬幣,這許願池也太大了點~

走一小段路就會有橋或石頭可以通往另一邊~

橋墩下居然還有藝術走廊,可惜我們走到另一邊了,看不到在展出什麼~

走著走著,我發現有名奇怪的男子,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尾隨著我們,天啊~我們兩名弱女子萬一遇上壞人怎麼辦?結果是我們想太多了,他只是巡視的警察,眼見兩個笨蛋在下雨的日子還悠哉逛花園,怕一不小心跌入河裡,就演變成社會事件了,基於保護的心態才一路尾隨我們,康茶哈迷答~錯怪你了!!

走了一小段也算圓了小鴨的心願,下回會趁晚上再來逛逛,韓國觀光公社也在這一帶,趕緊上來找找~

鴨:『小姐,小姐,請問韓國觀光公社怎麼走?』

好冷默的含果仁,不但不告訴我還裝苦瓜臉給我看~

還好很快就發現韓國觀光公社的標誌

進去躲躲雨再看看有什麼資訊可拿~因為是假日的關係,裡面的店家都沒開門,所以馬汀哥哥交待的少女時代還是沒買到,殘念~

一進門除了在聊天的二位櫃台小姐,就只剩我們二人,為了不打擾她們聊天,我們就隨便參觀了~

一進韓流館當然第一個就是找BigBang囉!!佈置換得挺快的,新專輯才發行二三天就換新造型了~

K-STAR

GD

2NE1

離開韓國觀光公社,我們途經一間小酒館,裡面的酒琳瑯滿目,看了真令人心動~

瞧小鴨那發自內心的微笑~

我對阿斗仔認識不多,這應該是貓王吧!!

馬汀學瑪莉蓮夢露,但怎麼看來比較像.....尿急

在路邊的花車,不曉得是做什麼用的?

市廳這一區大多辦公大樓,加上假日路上根本沒人,只有我們二個康安在逛大街,要過馬路時有按壓式的按鈕,行人要過時按下去,紅綠燈就會切換成綠燈讓你通行,經過第一個紅綠燈沒什麼問題,到了第二個紅綠燈,雖然只是小小的巷道,但小鴨這麼遵守交通規則,當然還是要按鈕通行囉!!小鴨按押了一次,咦??號誌怎麼沒變??沒關係,可能按太小力,這一次按大力點~ㄟ....怎摸還是沒反應呢??小鴨順著按鈕往上看,媽呀~我按錯了,只見桿子上寫警察蝦米碗糕,大概意思好像是按下去就會通報警察之類的,小鴨總不會待在原地等著警察來抓吧!!馬上拉起馬汀,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