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和朋友去墾丁春吶~

順便去玩玩賽車

看著前面在玩的人

好勇鬥狠的模樣

還把賽車當成碰碰車一樣撞來撞去

心裡不禁揑把冷汗

還要去玩嗎?看起來好恐怖..........

鴨媽只有一個寶貝的扁嘴鴨...

萬一撞殘了....或澳珠棄啊!!

鴨媽鴨爸一定會很傷心.....

但在友人的鼓吹之下及自我安慰之下

扁嘴鴨還是提起勇氣獻出我的第一次

剛開始幾圈有點小恐怖

甚至還有人從後頭暗算我...

慢慢掌握到技巧....車速也漸漸加快....

突然前面那台車撞到分隔用的輪胎停在那裡

當時的車速已來不及踩煞車

車子和柱子的間距

也不夠讓扁嘴鴨閃過去

就這樣

扁嘴鴨先擦撞到那台車的車尾

又正面迎向柱子衝去

這一刻好像電影慢動作重播

我清楚的看到柱子愈來愈近

腦袋變成一片空白

就硬生生的撞了上去

強大的衝擊力讓所有人吸了一口冷氣

我睜開眼睛...感受到肩胛骨上傳來的疼痛......

我沒死...真該喝酒慶祝的了....(但有人會玩賽車撞死的嗎?)

後來又忍著疼痛開了幾圈

就開回終點了

事後檢查了一下

發現烏青了一片.....

可惜沒拍下當時的表情

我想應該整個呆滯了吧.....

ha..ha....真是慘痛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