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泛完舟後,搭上船公司的客運返回起點,車子搖搖晃晃的像搖籃,加上疲憊,大家累得在車上打起瞌睡來,回到飯店後,大家決定從最美的開始洗澡(扁嘴鴨只好無奈的洗第一個),出來後床上像被槍打到一樣,四處散落著零食,滿滿一大袋零食一下子就銷完了.....

鉅鹿山莊

之前來到寶來都住鉅鹿山莊,但這次改住鴻來,走過鉅鹿的門口一看,太久沒來了,改裝後超美的,當下有點小後悔,還是進去參觀看看。

裡面的造景

連路邊都有小藍燈,氣氛真是超讚的

接待中心,好像樣品屋哦!!在參觀時從接待中心走出來一位小姐,看起來很習慣遊客進來參觀了,只是默默看著我們,也沒有招呼我們的意思,後來有一位小姐詢問了房價,原來改裝後的鉅鹿山莊只有二人房,一晚要NT4800。

居酒屋,晚上吃飯的地方,叫了滿滿一桌菜才NT1350,真便宜,老闆還附贈二盤芒果,至於菜色,因為大家都餓昏頭了,哪來得及拍呢!!

晚上的寶來大街,大部份都是餐廳,晚上的寶來除了泡湯好像也沒啥可做

除了天邊一朵雲和菲利普小姐跑去鉅鹿泡湯屋外,其他人全窩在房間看電視聊天,泡完湯的一朵雲小姐身負重任,要負責帶大家的宵夜和啤酒回來(居然還買了紅豆豆花,災難的開始),大家吃吃喝喝,順便看我猜,突然看到電視裡的人影,塔羅牌?台中?孟XX?這不就是上次去台中找馬汀,馬汀帶我去算的塔羅牌老師嘛!太巧!太巧!又看了一會,下個單元,少女系少男,這名稱好熟,好像在哪看過,1號豆元,媽呀!這不是我訂閱的部落格的網友嗎!活脫脫跳到眼前,今天是怎樣,可以去簽樂透了。

本來大家都有點累,看起來並沒多大意願玩遊戲,但看著最後剩幾罐啤酒和二碗豆花,玩心又起的扁嘴鴨提議,來玩吧!輸的啤酒加豆花,後來愈玩愈殘忍,還加進了鱈魚香絲,泡爛的鱈魚香絲超噁心的(有人喝完馬上去廁所吐了),下次不要玩骰子樂了,玩到後來情侶都快變怨侶了(往往都被另一半所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