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完下午茶,途經天邊一朵雲家,順道拿東西去給她,天邊一朵雲看到扁嘴鴨拍了好多好多的大象,哭鬧著要到桂田中信喝酒,扁嘴鴨只好勉為其難放棄在家看書的時間,號召大伙陪她去喝酒囉!!

下午經過時並沒發現石板上的花紋,但一經燈光映照,感覺立刻不一樣了(雪敏說要拆下來石板烤肉...真是夠了)

白天看起來像石頭的原來是燈座啊!!

晚上的池畔很適合談情說愛

池邊的燈光會變幻好幾種顏色

樹旁的燈光也會變幻色彩

酒店屋頂有光束,遠遠從高速公路就看得到了

本來是要到月光酒吧喝酒,但在參觀庭園時,剛好有歌手在唱歌,大伙決定在庭園喝飲料就好了,歌手有唱中文歌、英文歌,還有其他扁嘴鴨根本沒注意聽的歌,因為舞台背後有住宅,所以音響設定悶悶的,失去了LIVE的感覺,歌手歌唱功力雖不錯,但歌曲沒有令人有在渡假的感覺,扁嘴鴨覺得單純放音樂可能會比較好.....

晚上感覺還不錯,下次可以來椰風庭園餐廳享用晚餐

芒果冰砂

冰水果茶,裡面的水果吃起來苦苦的,可能都是皮的關係

熱水果茶

這裡沒有小點心可以吃,只有現烤的BBQ可以點,一串從NT30~NT100都有

雞屁股NT30

珍珠香腸NT40

日式(米麻)糬NT30,外面沾的是花生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