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明渡假村在韓國有五間連鎖渡假村,在冬季滑雪時候是一間難求,除了西洋房之外,還有適合全家大小同住,附有廚房與客廳的公寓式客房,地板採用地炕,下面埋有管線,由中央控制沒辦法調整溫度,如果太熱可多鋪幾床墊子或打開窗戶讓冷空氣流進來!!進了房間,扁嘴鴨正打算拿相機出來時,咦~找不到!找不到!我心愛的相機不見啦!!一定是睡覺的時候掉在車上了!!天呀!!萬一被人看到裡面的照片怎麼辦.....真不敢想像.....,以下照片是借用妙麗和夏天姐姐的照片.....

空盪盪的房間,只要鋪上被褥就是床了

看得出鋪床小妹很”慶菜”(譯:隨便),是妙麗還是夏天姐姐....自已承認啊!!

韓國人覺得很健康的枕頭,但對扁嘴鴨來說一點都不健康,躺完隔天大多會頭痛,記得上次來韓國五天,前二天頭都痛得要死,好不容易第三天不痛了,結果吃午餐時又撞到柱子,頭又開始痛了起來,難道扁嘴鴨來韓國頭痛是一種詛咒嗎?還好這次只痛了一天.....

枕頭的側邊,裡面塞什麼呢?....老師有講....不過我忘記了....(((別丟筆呀!!)))

衛浴設備,除了毛巾和香皂其他都沒有,還好我們什麼都有

我們的晚餐辛拉麵,不吃辣的夏天姐姐辣到嘴發麻(遜咖....)

在愛寶樂園走了半天,急需酸痛貼布來撫慰一下,妙麗正在剪貼布

用針線包的小剪刀剪,太命苦啦!!

今晚的點心,有一包是昨天剩的,啤酒是領隊介紹的,還蠻好喝的!!

邊喝酒邊敷面膜,韓國的乾燥讓我們每天都得敷上一片

今天辛苦啦!!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