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度來到樂天世界,但心裡仍掛念著隔壁BIGBANG演唱會,今天可是演唱會最後一天呀!!!又在隔壁而已,好想飛奔去看,好想~~~好想~~~好想啊~~~,可是為了第一次來到韓國的瑞琪,小鴨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只好含著眼淚跟GD說再見,明年再來看三場啊!!

樂天世界的門票,折合台幣也快一千了

因為不想淋溼(謎之聲:不是在清溪川就溼身了嗎???),拍張紀念照跟無緣的另一區說再見,瞧瑞琪的表情多麼的惋惜~最佳女主角頒給你~

回到室內,樂天世界是上面這一層,往下是商場和飲食店,最下一層是溜冰場,浪漫滿屋裡RAIN跟宋慧喬就是在這裡溜冰的呦!!看韓劇裡男女都會藉溜冰增進感情,但怎麼小鴨那時去溜冰,只有跌得狗吃屎的份呢??

小鴨真的覺得溜冰是蠻危險的運動,萬一後面的人不小心滑倒,冰刀往前面的人背後這麼一劃,『誰???是誰暗算我???

跟不會笑的吉祥物拍照

滿滿的人潮

小鴨變裝秀

來到遊樂園肯定要變裝一下,這裡有琳琅滿目的髮圈可以選擇,每一個都很可愛,叫人不知道該選哪個好呢,這裡隨處可見情侶戴著同款不同色的髮圈,看到有的男生配合女友戴著蕾絲或大蝴蝶結,很想給他個讚,果然是真愛的表現啊~

第一樣先來玩鬼屋,這是不含在門票裡的,要另外付2000韓幣

有個墓碑不知道寫啥,大概是嚇人之類的吧!!看攏嘸~

演技大考驗,誰是最佳女主角,請投下你們神聖的一票~

進入鬼屋先用個漂亮的佈景讓你們放鬆心情,這樣待會比較好嚇~



(((驚嚇中)))





還好嘛!!!一點都不恐怖嘛!!! (((雙腿發抖中~~~)))

天國的階梯男女主角來坐過的旋轉木馬,雖然沒看過,但也要坐一下

偷拍三部曲,長得很可愛的服務員,可惜都拍得不清楚

很愛跟旋轉木馬上的人揮手的瑞琪,但都沒有人要理她,我都快哭了

我揮~我揮~我揮揮揮 (((背景音樂: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被鎖定的妹妹,泣:『媽~有變態阿姨~~~』

午餐,不要問我們吃了什麼,因為我忘了.....

瞧這一粒一粒的,都是冰淇淋呦!!

棉花糖

在等待坐海盜船的時候,發現身邊的牆上全是塗鴨,各家粉絲的愛都齊聚在上頭了,小鴨當然也要.....嘿嘿嘿

把旋轉咖啡杯當瘋狂賽車玩的瑞琪,轉到小鴨都要吐了,還笑得那麼開心,簡直是

最後欣賞一下精彩的歌舞,做個完美的END

 

PS.後來瑞琪說她沒有差,再看一次演唱會她也OK~

味蝦密!!!味蝦密!!!味蝦密嗯炸共~~~賣赴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