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傳藝中心,天色漸漸暗了,該前往我們此行的主要目標了,這趟三天二夜的行程,完全是為了住冬山河香格里拉而規劃的,希望不要叫我們失望才好

不小心又迷了一小段路,總算找到我們的飯店了

哇~這真的是我們要住的飯店嗎?會不會訂錯,其實是香格里拉農場才對!!因為扁嘴鴨和天邊一朵雲是拿朋友送的住宿券來住,雙人房NT5800童玩節期間只要補NT1000,過了童玩節週日則不用補錢,我們像是做錯事的小孩,將住宿券拿給櫃台的小姐,後來確認無誤,這的確是我們住的飯店,心中的大石才放下來......

我們的住宿券還有送二客晚餐,這邊是沙拉吧!!其他因為時間已晚,東西有點空了,所以就不拍了,除了煮物之外,還有扁嘴鴨最愛的生魚片(但鮭魚都被人夾光了啦!只搶到二塊鮭魚....),還有炒飯、麵.....你也可以現煮米粉湯(扁嘴鴨難得下廚,現煮一碗米粉湯給天邊一朵雲吃........)

”怎麼樣?好不好吃?”

”嗯~米粉好像沒有給它熟....”

”.............那至少........湯還不錯喝吧!”

看來扁嘴鴨果然沒有料理的天份,不由得回想起第一次學做西點時,開心的將成品拿給樓下阿姨品嚐....

”阿姨,來試吃我做的蛋糕!”

”嗯..................這是碗貴吧!!!!!”

”T________________T”

扁嘴鴨夾的,奇怪的組合(生食+熟食+水果)

藝品小鋪

擺飾品

連樓梯的轉角也要裝飾一下

大廳的柱子有小雞花燈,好可愛

閱讀室,我只拍一小角,其實很大,裡面還放很多書籍報紙供人使用

中庭的樓梯

中庭

中庭的另一個角度,旁邊柱子上面也是小雞的花燈,水池裡有七彩的燈,旁邊還有鞦韆和躺椅可以坐

水療SPA區,住客可免費使用,旁邊還有油壓室,要另外付費的

五樓最左邊的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它沒有衣帽間,衣服要吊外面

穿上紫色小托托來照一張,猜猜扁嘴鴨的腳是哪一雙,提示是蘿蔔要包保鮮膜呀!!

盥洗用具外殼設計成飯店外觀,好特別

好貼心的飯店,還有準備宜蘭牛舌餅及書籍供住客使用

超舒服的床,被子和枕頭扁嘴鴨都好愛,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而且一個人有二個耶!!

扁嘴鴨好喜歡它的房間風格,尤其是窗邊的椅子,晚上坐在窗邊喝咖啡,看著窗外一片漆黑,只有附近少數民宿的燈光,心靈也跟著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