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滿桌豐富的材料,準備開始烤囉!!

時機歹歹,兼職賣香腸

肉烤好囉!!一群人蜂湧而上....

肉加上土司和生菜,歐依西~

分我吃一口好不好??我用一根骨頭跟你換....二根??三根??

上次小吉烤的塩水雞翅烤過頭失敗了,這次為了雪恥,用了加倍的愛心與耐心下去烤....

瞧~多成功啊!!皮脆肉軟,又有淡淡的鹹味,呷了笑嗨嗨~嘸呷就像後面噗噗一樣....澳嘟嘟

桶子雞出爐囉!!

瞧這金黃色的外皮....

還沒切好就搶成一團了...

記得要沾上自然滴落的雞汁,風味絕佳

厚~你們都自已吃,都不分我吃

鹹豬肉裡飽含的脂肪滴到火上,發爐啊!!快救火啊!!

把油燒乾,外皮就會變得脆脆的,才剛切好就被搶光啦!!

大家吃到忘了竹筒蝦,等發現時已經整管烤焦啦!!

其實~這道叫炭烤蝦....並不是失敗哦.....(鬼才信...)

還是有成功的啦!!蝦子有竹筒的香味哦!!

超美味的魚,為什麼美味呢??因為是我塞的.....,在塞的時候大廚交待塞花椒、蒜頭、豆瓣,外皮抹鹽,可是他沒有說是要分開放,小鴨就一股腦全塞進去,至於味道嘛.....我想應該很美味吧!!

酒促小姐,來咩!!來咩!!買一罐送我清涼的比基尼照一張.....(啊~生意怎麼那麼差??)

終於快烤完啦!!

把肉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剪碎的肉加上配色及小鴨的調味,看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什麼,太鹹.....水多喝二杯就不會了啦!!

忙碌的一姐,把捲筒衛生紙夾在腋下......專業哦!!

時機有影歹,香腸伯還要客串賣西瓜

又大又甜的西瓜,太好吃啦!!

【本報訊】在嘉義頂湖發現狠心母親,將自已親生女兒阿魯巴,真是太殘絕人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