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埔老街上有很多擂茶攤和好吃的客家菜,透過網路找到的是這間『番婆坑客棧』,因為外觀實在是太吸引小鴨了(外貌協會的結果,偶爾會踩到雷....

很古色古香的感覺

一整面的玻璃將陽光引進室內,配上黃澄澄的月亮,這種FU就對啦!



『鴨鴨好料理』本週推薦~好喝擂茶,將茶葉、芝麻、花生...等材料,隨心情向左擂向右擂,擂到粉質細緻擦在臉上就像沒化妝一樣,再倒入綠茶粉加水,將它從落狗未仔攪拌成關子嶺的泥漿溫泉,最後灑上少許米香,一碗好喝的擂茶就完成囉!!

用擂茶當復建的小小羊兒,某日小小羊兒即將出發旅行當天,只是想吃個美味的早餐,就跑去撞人家的車,不只搞到受傷還目送別人去旅行,真是可憐啊!!在此奉勸大家,早餐再好吃,還是要小心騎車哦!!

手工擂茶NT500(四人份),除了擂茶還有附茶點,麻糬NT60(忘了是點的還是附的),如果人數少或不想動手擂的話,也可以點單杯的擂茶(價格NT80)品嚐哦!!

麻糬超好吃的啦!!吃完又加點了一份,配上好喝的擂茶,我愛上北埔了啦!!

專業分屍大隊,好吃的麻糬的賣相,就這麼毀了,好家在你們不是在賣麻糬的

老闆有空閒時還會過來聊聊天,懂命理的老闆還幫我們小算了一下,收獲豐富哦!!

假日的北埔真是熱鬧啊!!可惜時間不夠,只能重點性的逛一下

位於廟旁,有一座會叫的橋,什麼叫會叫的橋,到底是怎樣的叫法,當然要來看一看囉!!

雖然看不太出來是橋,但如果有人走在石板上時,石板會發出聲音,提醒北埔人有外來客進入

從北埔老街開一小段路就可抵達冷泉

空氣很好的北埔

雖然已經接近傍晚,但還是很多人在玩水,這裡有設更衣處,炎炎夏日可以攜家帶眷來清涼一下,冬天雖然不能玩水,但來吸收一下芬多精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