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眺八釐米蔚藍

清澈的海水,在炎熱的天氣讓人忍不住想跳下水清涼一下

險礁~拍攝原味的夏天的主要場景,劇組還特地為了此部戲花了約五百萬搭建此房屋,不過沒地基就是了,可能哪一天就澳珠棄啊!!這棟美麗的房屋也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八釐米蔚藍”,目前有在出租,可是租金要一天5~6萬元(費用包含:險礁水上活動+晚餐海鮮BBQ+險礁海鮮午餐+住宿費用+船費),只能入住2~10個人,下午五點後會進行清場,整座島歸租借的人使用,可以在海灘上演瓊瑤小說裡的情節(男女主角在海邊互相追逐嘻戲,記得要自行用慢動作)

藍天+沙灘

很像國外的感覺,這裡的遮陽傘是不用錢的,可以自行打開遮陽,旁邊有賣冰品和黑輪米血,口味就不多說了(畢竟你也沒別的選擇),這裡也有從事水上活動,因為只有一家,所以感覺比較不擁擠,設備看起來也很新,因為上來險礁只是為了要看八釐米蔚藍,所以拍完照片就該到吉貝去了,沒想到一問之下發現還要等一個鐘頭(各位看倌,有看到不遠處有一片沙灘,那裡就是吉貝,為了十分鐘不到的船程,我們等了一個鐘頭,真是欲哭無淚呀!!)

讓玩水的人沖澡的地方,聽說原味的夏天主角也在這裡沖過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