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艇駛入吉貝時,見到的第一個標地物,好像是公園的樣子吧!!

先來解決民生問題,叫了一大桌一個人不到二百元,真划算

      

吃飽飯就開始尋找”海豚灣戀人”裡易天邊家的麵店,這是沿途的風景

中午的烈日將差點將扁嘴鴨烤成燒鴨

易天邊的麵店,現在已經變成賣東西的店了

看得出來有拍過偶像劇的樣子嗎?

雖然說中午太陽很大,但還是很多人在進行水上活動,我們請美美阿姨幫我們訂的是洪小姐的水上活動,雖然有包水上活動,但我們只玩了浮潛和香蕉船而已(因為不想高唱”我把海水都染紅~”),這艘船載我們到海中間進行浮潛,可以下水的就跳到海裡浮潛,不能下水的可以趴在船板上看看海底的景像,大家興奮的趴在船板上看,天邊一朵雲見前一位小弟弟將半個身體都浸到水裡,高喊著海底好漂亮,好心的要指導YU正確的動作,突然的將已經將臉浸在海裡的YU肩膀按下去,嚇得YU差點誤以為有人要謀保險金害命,後來船長說要帶我們去看漂亮的海底景觀,又帶我們往另一處去,大家又趴下去看景色,起來以後,天邊一朵雲覺得嘴裡有鹹鹹的味道,對著大海吐了一口口水,扁嘴鴨眼睜睜看著那口口水流向正在看海底景觀的YU,我只能說,YU你這輩子做的最錯的事,就是認識天邊一朵雲。

乘風破浪香蕉船,我們先玩了一次不會翻的(體恤某些同學),後來又玩了一次會翻的,翻了船之後,天邊一朵雲見踩不到底,竟高聲大喊救命(岸上的人連忙裝不認識她),扁嘴鴨思索著有人會玩香蕉船玩到叫救命的嗎?可是這女人很難講,記得有一次扁嘴鴨和天邊一朵雲到六褔村玩”笑傲飛鷹”時,剛開始還笑鬧著”放我下去~”,後來安全鎖鎖起來後,天邊一朵雲突然很認真的說”我真的要下去....”,”放我下去,放我下去”,那副拜託工讀生解開她的安全鎖的模樣,讓扁嘴鴨差點笑岔了氣,最後工讀生當然是沒理會她苦苦哀求,硬是讓她玩一輪下來,從此天邊一朵雲又多了一個”卒仔雲”的綽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扁嘴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